珠海一旅遊農莊推出「摸奶節」一摸、二擠、三喝

京港台:2022-6-9 22:13| 來源:北京青年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珠海一旅遊農莊推出「摸奶節」一摸、二擠、三喝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網傳廣東珠海一旅遊農莊推出「摸奶節」活動的海報引發關注。網傳海報標語寫到「摸奶節」「一摸、二擠、三喝」,海報內容令人浮想聯翩。6月9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商家了解到,該活動是擠羊奶,目前項目已經結束。當地村委會工作人員表示,擠羊奶的海報宣傳確實不雅,今後會對此類宣傳進行嚴格監督。

  近日,網傳廣東珠海一旅遊農莊推出「摸奶節」活動的海報引發熱議。網傳海報標語用加大加粗字體寫到「摸奶節」「一摸、二擠、三喝」並配上一群人撫摸胸部的圖片,海報內容令人疑惑,有網友表示不知道商家經營的是什麼項目,想要一探究竟。

  北青報記者注意到,該農莊在網上的評分不低,農莊經營各種農家樂項目。

  6月9日,北青報記者從農莊了解到,目前農莊正常營業,提供吃喝採摘等活動,而「摸奶節」是之前推出的項目,是讓遊客體驗擠羊奶,現在該項目已經結束。

  當地村委會工作人員表示,以「摸奶節」為宣傳海報實為擠羊奶存在打擦邊球的意味,海報宣傳比較不雅,「我們了解到,有人向商家提出過宣傳不雅后,商家就撤下了海報,提前關停了項目。」工作人員表示,今後他們將對此類不雅宣傳進行嚴格排查,避免類似宣傳再次發生。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0 11: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