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訴前妻誹謗案宣判!德普獲賠1500萬

京港台:2022-6-2 04:17|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德普訴前妻誹謗案宣判!德普獲賠1500萬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周三,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一個陪審團就約翰尼·德普訴前妻艾梅柏·希爾德誹謗案作出裁決,稱德普證明了他的立場,也就是希爾德捏造了在他們短暫婚姻期間被德普虐待的說法。

  與此同時,陪審團也在希爾德反訴案中作出了有利於她的裁決,她說德普的律師誹謗她,稱她的虐待指控是一場騙局。

  陪審團成員認定,德普應在誹謗訴訟中獲得1000萬元的賠償金和500萬元的懲罰性賠償金,而希爾德應該獲得200萬元的賠償金。

  這一判決結果宣布后,希爾德在一份聲明中稱:「我今天感到的失望是無法言喻的。我感到心碎的是,堆積如山的證據仍然不足以抵擋我前夫不成比例的權力和影響力。」

  由7人組成的陪審團於上周五開始審議。周三早些時候,就在陪審團宣布他們對誹謗案做出判決后,主審此案的法官讓他們回到陪審團房間,完成填寫判決表格。

  法官阿茲卡拉特(Penney Azcarate)表示,陪審員似乎發現至少有一方負有責任,但沒有填寫賠償金。如果陪審團發現任何一方對誹謗負有責任,他們被要求決定是否給予補償性和懲罰性賠償。

  這宗誹謗案源於希爾德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的一篇評論文章,她在其中將自己稱為「代表家暴的公眾人物」,但沒有直接對德普點名道姓。德普指此文嚴重破壞了他的聲譽和職業生涯,起訴希爾德誹謗,索賠5000萬元。希爾德反訴德普,要求賠償1億元。

  這起誹謗案的庭審自4月開始,陪審員們總共聽取了100多個小時的證詞,包括德普和希爾德的現場證詞。

  德普在宣判當天並未出現在庭審現場,與他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由於「之前的工作安排」,德普將在「英國觀看」審理。

  德普一再否認他打過希爾德,並說她才是這段關係中的施虐者。希爾德則表示,她曾12次遭受德普的身體虐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 18: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