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讓大小S又愛又恨!姐妹倆婚姻成一地雞毛…

京港台:2022-6-1 20:50| 來源:糊說娛有料 | 我來說幾句

葛斯齊讓大小S又愛又恨!姐妹倆婚姻成一地雞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關心娛樂圈的朋友們,相信昨晚都在蹲葛斯齊的直播吧,這位來自中國台灣的狗仔的確不負眾望「鯊「瘋了!

  

  雖然內地朋友對他並不了解,但是他的業績卻早已傳播到海外。當年「雙宋」婚禮的現場圖,也都是出自他的手。為了保護這些影像,葛斯齊還將資料放在了gm處躲避搜查,整個過程可以拍一部「間諜風雲」了!

  

  不過葛斯齊做的再全面,還是被婚禮的安保們發現,因此他還被韓國保鏢們集體爆揍,從曝光的視頻中就能聽到他不斷哀嚎的聲音。不過他因此也沒有放棄拍攝,即使送到了警局依然在拍「雙宋」送的伴手禮,此刻必須將「敬業」打在公屏上了!

  

  可以看出葛斯齊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狗仔」這個職業,多年的日積月累,所以才有了他昨晚的瘋狂爆料,讓藝人們一個個心驚肉跳,影響力大到直播平台上線硬生生將葛斯齊強行下線。

  結束直播后,被爆料的藝人又一個接一個的否認闢謠:迪麗熱巴的工作人員澄清與鹿晗的緋聞,但是用詞極其不嚴謹,「子虛烏有」這四個字現在來看多多少少都有些晦氣。

  

  

  林俊傑涉及到「命案」的爆料,經紀公司也很快回應,表示公司與林俊傑本人會積極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工作,對於謠言等行為一概不認!

  

  雖然有藝人否認,但是汪小菲這裡卻沒有回頭路,葛斯齊爆料的證據將他錘死,每一張清晰曖昧的照片都能證明他確實婚內出軌!

  

  甚至連汪小菲向葛斯齊賣慘求情的聊天記錄也被爆出來,揭露了這出鬧劇背後的骯髒一面,他與大s的離婚真相也大白天下。

  

  

  不僅如此,其他狗仔們也接力上線,曝光了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聊天記錄,證明確實張穎穎曾為其打過胎。從截圖來看,這份記錄應該是張穎穎本人提供的。

  

  

  多方證據曝光后,汪小菲也不敢再嘴硬,刪除了之前否認出軌的微博,併火速發了道歉文,表示之後不會再打擾大s的生活。

  

  截至此,汪小菲與大s的離婚應該要告一段落了。從曝出離婚到大s再婚,不明真相的網友們一直對大s有怨言,導致她的口碑也一落千丈。如今在葛斯齊的爆料下,也算幫大s洗刷了「冤屈」。

  但是妹妹小s或許並不會想要感謝葛斯齊,因為她的丈夫也在葛斯齊的爆料名單中,許雅鈞私生活不檢點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除了這些葛斯齊還錘了許雅鈞家暴,並且表示差點拍到他約「飯局妹」吃飯!

  對此許雅鈞也火速上線回應,表示葛斯齊爆料的確實屬實,但否認那些人是「飯局妹」,都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對於家暴醜聞,許雅鈞則表示當時報道的媒體已經道歉,已經是很久的新聞不願再回應。

  

  許雅鈞雖然依舊否認,但是一想到他的前連襟兄弟汪小菲一開始也是各種嘴硬,導致許雅鈞如今的說辭也缺少了可信度。並且在網友們的心中,許雅鈞的人設甚至還不如汪小菲······

  有料君真是替姐妹兩感到不值,在鏡頭前走敢言敢語、敢愛敢恨的瀟洒人設,但是真相卻是在婚姻中受盡了委屈。不過好在姐姐大s已經從上一段婚姻中都出來,並且很快組建了新的家庭,但是妹妹卻並沒有姐姐那麼能拿得起放得下。

  

  妹妹小s的婚姻從一開始就充滿了不靠譜,未婚先孕后以為要嫁入到豪門,沒想到許雅鈞的豪門卻摻了不少水分。

  許雅鈞其實就是一個台東醫生跟律師的兒子。不過許雅鈞的爸爸,小S的公公許慶祥很會炒股,被稱為「台灣巴菲特」。但也只是腦子好而已,家族並沒有多少實打實的不動產。

  

  而且許雅鈞也沒有繼承父親的「好腦子」,不論投資什麼都會虧本,甚至還差點進了監獄。當年鬧的滿城風雨的「胖達人」案件,還是在小s的道歉下才息事寧人。

  

  不過許雅鈞一家卻對小s的付出並不感恩,還陰陽怪氣稱「我們知道因為小S大家才會這麼關注這個案子,但是在我們心目中,小s永遠是我們的最好的媳婦」,話里話外都是對小s的埋怨。

  許雅鈞一家不覺得自己做錯,反而覺得因為小S,他們才會那麼聲名狼藉。那麼最初那利用小S影響力站台宣傳,在《康熙來了》瘋狂打廣告的時候,怎麼不覺得影響力不好了呢?

  

  家族不給力,許雅鈞的花邊新聞更是多到讓人瞠目結舌。甚至在小s待產期間,生一胎時,許雅鈞在夜店,生二胎時,他在夜店,生三胎他還在夜店!

  

  但是每次小s都選擇原諒,還出來為澄清⬇️

  「怕影響胎兒,才讓老公和朋友一起去應酬」

  「我老公很紳士,只是扶一下而已。」

  「去夜店不扶辣妹,難道扶老太太嗎?」

  

  小S「擦屁股」的能力可以說是逐年上升,許雅鈞這邊也直接把爛攤子都交給老婆來處理,有媒體說小S專業為夫擦屁股,可以直呼小S為老公許雅鈞的「專業公關人」。

  

  但是小s的隱忍並沒有換來許雅鈞的浪子回頭,甚至出現了家暴的醜聞,雖然小s對此極力否認,還在節目中表示許雅鈞被外界攻擊變得十分敏感。小S稱有一次她與老公騎單車外出遊玩,卻因為失誤砸到了眼睛。在摔倒的那一刻,許雅鈞趕緊掏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並說:「寶貝不要動,免得別人說我家暴」。

  

  但有一次在直播中她卻再無法自圓其說。小S有次深夜痛哭直播,直播中女兒的一句「又被爸爸打了么」,讓小S慌忙關掉直播。

  

  我們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只要她快樂就好,畢竟生活是他們的。不管姐妹倆的婚姻是否是一地雞毛,有料君只希望姐姐們都能擁有幸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 21: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