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穿萬元短褲帶娃種菜!豪宅菜園大到似公園

京港台:2022-5-29 10:34| 來源:會火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章子怡穿萬元短褲帶娃種菜!豪宅菜園大到似公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期,章子怡曬出帶著兩個孩子在自家院子里收菜的照片,照片一經發布立即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

  

  因為特殊原因的不少人都開始在家種菜,即便是娛樂圈的明星也都不例外,即便是像章子怡這般的世界級女影后,被隔離在家的日常其實也和大家毫無區別。

  

  而且章子怡不僅僅是自己種菜,還帶著兩個孩子們一起體驗自給自足的原始快樂,穿著最簡單的居家服,素顏還帶著帽子,這麼真實的接地氣的章子怡,是大家平時極少看到的。

  

  即便是在完全沒有P圖的情況下,章子怡的身材和皮膚都相當厲害,尤其是一雙長腿,在畫面中看起來就像是一雙筷子,皮膚白嫩無一點瑕疵,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

  

  不過,畢竟是咱們的國際章,私下的章子怡穿著雖簡單,但卻並不是很接地氣,尤其是她身上的這條價格過萬的短褲,還是讓人感受到了什麼叫富婆的生活。

  

  平時章子怡極少曬出自己家內的照片,此次通過章子怡家的菜園子一角,大家還是感受到豪宅的菜園子有多厲害。

  

  無論是從裝潢設計,還是面積大小來看,章子怡家的花園看起來跟小公園幾乎沒有區別。

  

  因為疫情的原因,很多劇組都沒有辦法開工,所以這也導致很多藝人都開始在家裡享受居家生活,比如我們熟悉的章子怡就是如此,如今章子怡的日常,基本上就是以休閑運動和帶娃為主。

  

  光是在羽毛球館偶遇章子怡就已經不止一次。

  

  偶爾有空閑時間,章子怡還會帶著孩子們出門玩耍,她會穿著最簡單的服裝,帶著帽子和口罩現身人潮中,章子怡在公共場合和普通的孩子媽媽比起來其實並無任何區別。

  

  只要是當孩子需要媽媽的時候,章子怡就會立馬出現在孩子們的身邊,即便是帶著孩子上醫院看病這種瑣碎事情,章子怡也從來都不會嫌麻煩,背著媽媽包的章子怡讓大家覺得無比真實又親切。

  

  明星們在鏡頭裡,永遠都是精緻完美甚至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但回到了家庭中,私下的明星們其實不過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路人,她們的生活和大家並無任何區別,我們也不必過於神化藝人這個職業。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14 20: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