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草叢裡上演活春宮 對面餐廳圍觀30分鐘

京港台:2022-5-29 04:43| 來源:紐約郵報 | 我來說幾句

小情侶草叢裡上演活春宮 對面餐廳圍觀30分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對英國小情侶,升華了他們的愛情。他們在餐廳眾多食客的注視下,在懸崖上「為愛鼓掌」。這段新鮮出爐的海邊限制級大片,目前正在網上熱傳。

  「公平地說,我感到非常震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圍觀者拍攝了這對懸崖上的男女。

  這段X級表演發生在星期四下午Falmouth的Swanpool海灘。

  據報道,拍攝者當時正在Hooked on the Rocks餐廳用餐,他們注意到餐廳對面的懸崖上正在「現場表演」。

  拍攝者描述說:「一對老年夫婦轉過身來對我說,我們身後有一些現場娛樂活動正在進行。」

  

  圖源:google map

  在這段標題為「不得不愛Cornwall」的視頻中,可以看到這對赤身裸體的小情侶正在做不可描述的運動,而觀眾則在背景中大笑。

  在這期間,還可以看到徒步旅行者在上面的小路上穿行,顯然對這對戀人的滑稽行為視而不見。

  拍攝者描述說:「懸崖位於海灘的左邊,從我們這邊看,懸崖是開闊的,但從沿海小路看,會有相當大的落差,所以那些走在小路上的人可能不會知道。」

  他補充說,「這持續了大約30分鐘,然後他們穿上衣服就離開了。」

  當地咖啡店的一名工作人員也表示,她在這裡工作多年,她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雖然這肯定是一種不太雅觀展示,但拍攝者說他欽佩這對夫婦的「膽量」。

  有網友對這種行為感到無語:「他們付不起開房錢嗎?」

  

  圖源:nypost

  還有人調侃,這可能就是你對象說他去散步了的真相。

  

  圖源:nypost

  有網友說:「這是一篇真正有新聞價值的報道。」

  

  圖源:nypost

  還有人說:「修復這個攝像頭,讓它更清晰的拉近對焦。這有可能是海里爬出來的外星人。」

  

  圖源:nypost

  原來喜歡看熱鬧,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特質!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9 04: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