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沙漠核酸后,南極核酸也來了

京港台:2022-5-29 00:40| 來源:CDT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自沙漠核酸后,南極核酸也來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6日,新華社在一篇報道《我國南極長城站、中山站「硬核」防疫保持「零感染」》中提到,由於2022年1月國外考察站出現新冠疫情,中國對南極中山站實施了封閉式管理(長城站更早實施了封閉管理)「考察隊員無特殊情況不出站區,嚴格執行核酸檢測、體溫監測、進入生活區要消毒等防疫措施」,這一系列嚴格防控舉措南令極長城站、中山站至今保持「零感染」。

  新華社|我國南極長城站、中山站「硬核」防疫保持「零感染」

  新華社官微推送的新聞圖片疑為防疫人員正對科考隊員進行核酸檢測,這一場景令不少網民大感荒謬,調侃「自沙漠核酸后,南極核酸也來了」,「下一步是不是要在南極全面消殺?」

  

  半個月前,微博用戶 @蔣山 分享了人們在可可西里荒漠排隊做核酸的場景,在當時引發了「惡意圍觀」,網民普遍認為這種一刀切的常態化核酸檢測實在是「離譜到家」。之後,這位用戶還分享了「牧區核酸」、「雪山核酸」等更多「奇景」。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9 14: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