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張穎穎捧臉摟抱照曝光,疑是身邊司機拍的

京港台:2022-5-28 20:49| 來源:傳媒一班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汪小菲張穎穎捧臉摟抱照曝光,疑是身邊司機拍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汪小菲張穎穎親密摟抱畫面曝光,娛記硬剛張蘭:我還有你兒子正面照——引言。

  

  這年頭,在娛樂圈裡,惹誰都不要惹娛記。

  這不,張蘭、汪小菲母子倆就把台灣娛記葛斯齊惹火了,原因就是他們在葛斯齊眼裡成了「死鴨子嘴硬」的那伙人。

  

  一個一邊在直播間里賣慘,說是因為疫情影響了自己的餐飲生意,一邊繼續在社交平台上暗戳戳地和疑似緋聞女友秀恩愛;另一個就在直播間里懟網友,說是總有不懷好意的人給自己的兒子P圖、造謠,兒子壓根沒有談戀愛,更加沒有和任何人同居。

  

  大概是母子倆這種態度,徹底惹火了葛斯齊,他直接拿出在他看來可以證明汪小菲出軌的證據——疑似汪小菲在夜店和張穎穎親密摟抱的近照。

  

  在葛斯齊曬出的這組照片中,並沒有汪小菲的正臉,但是照片中的女性一看就是張穎穎無疑。疑似汪小菲的男性,看起來喝得酩酊大醉,將頭向左傾斜,靠在張穎穎的肩膀上,而女方則溫柔地把左手放在男人的右臉上,看似在幫他擋著鏡頭,好像擔心他被拍到正臉一樣。

  

  但你要是以為現場沒有其他人,那可就錯了。

  在第二張照片中,角落裡疑似出現了不止一個人,有夜店服務生,也有跟他們坐在一起的男人。

  

  而疑似汪小菲背影的這個男人,以跪倒在女生面前的姿勢,一半「霸道總裁」似的用手臂堅定地圈住女生,一半是把臉硬湊到女生的嘴邊。二人這種姿勢,很難不讓看到的人浮想聯翩。

  

  這種狀態在夜店裡的人,說他們之間在說悄悄話,說他們是正常的朋友關係,都沒有人信。

  而台灣娛記葛斯齊並不是第一次曝光汪小菲在夜店裡身邊有美女環繞的照片里,只不過,以往的照片,汪小菲大多坐姿規矩,並沒有明顯的親熱舉動。

  

  早在今年5月上旬,葛斯齊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感嘆,汪小菲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他的餐廳破產不可怕,信用破產才最可怕。

  

  他指責汪小菲利用投資人的錢,在外面花天酒地,暗示他婚內出軌,身邊的女人不止一個兩個,而且還會給他們不菲的封口費。

  

  這一回,要不是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屢次在直播間替兒子說好話,大概葛斯齊也不會這麼衝動,一口氣曬出這種讓網友「看不懂」的照片。

  

  葛斯齊說感嘆張蘭和汪小菲一家是奇葩的家庭,大S的媽媽黃春梅總說汪小菲是她的半個兒子,哪怕女兒大S和他離婚之後,然而,汪小菲卻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疑似婚內出軌……

  

  當然,葛斯齊這回的矛頭是直指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他還直言,如果張蘭阿姨還要兒子汪小菲和其他女人在夜店親密相處的正面照,他手裡也有,他等她24小時,24小時之內,隨時可以送上新照片,而且是正面照。葛斯齊甚至指明,所有這一切汪小菲身邊那位秦姓司機應該很清楚。

  

  一句話,幾乎間接暗示出自己的照片來源出處是哪裡了,瞬間讓照片的可信度,拉高了不少。

  

  截止我們發稿時,葛斯齊的爆料發出后,汪小菲和張蘭並沒有對這些照片做出進一步的解釋和說明,小編想說的是,在當事人沒有回應,只有一方在爆料的情況下,作為吃瓜群眾的網友應當謹慎吃瓜。畢竟,在娛樂圈瞬間打臉出現反轉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 11: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