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湯唯戛納答記者問:說實話,我只想用中文答

京港台:2022-5-27 13:15| 來源:娛翅星聞官 | 評論( 32 )  | 我來說幾句

驕傲!湯唯戛納答記者問:說實話,我只想用中文答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湯唯帶著自己的新作《分手的決心》亮相戛納影展的紅毯,不得不說湯唯真的是超美的,在紅毯上也是展現了自己東方女人的魅力和性感,讓西方的媒體們也是拍個不停,湯唯的戛納之旅佔盡了風頭。

  

  因為《分手的決心》入圍了主競賽單元,所以《分手的決心》還有發布會,湯唯和主創們一起亮相發布會現場。在首映禮的時候,湯唯一身白色抹胸長裙,長發披肩,看上去整個人都散發著女人的魅力,網友們都點贊湯唯不愧是最上鏡的女演員之一。

  

  在發布會現場,不少中外記者都對湯唯提問,湯唯微笑又不失禮貌的表示,我要用中文來回答。雖然湯唯這一次是在國際影展上,並且是出演的韓國電影,但是湯唯拒絕用英文和韓文回答問題,表示:說實話,我只想用中文回答問題。

  

  

  此時的湯唯微笑著又不失禮貌,在先用中文講完自己的感受的時候,湯唯表示我用英文再說一遍,所以湯唯就用流利的英文講述了自己拍戲時候的感受,她表示自己幾乎是沒有遇到任何的難題,因為都是一個演員新的體驗和挑戰,不是難題,只能說是新的感受。

  

  

  對於湯唯的舉止,不少中國網友們都為湯唯點贊,並且大讚湯唯真的是超厲害超級給力,在國際影展上不忘記先用自己的母語來回答問題,為了不失禮貌再用英文來回答問題,這樣的舉止行為真的是值得很多人學習和借鑒。

  

  湯唯的英文和韓文也是相當的流利,但是湯唯依舊是選擇用中文回答問題,其赤誠之心日月可鑒,網友們都點贊湯唯是巾幗女英雄,為國爭光,在這樣的影展上,湯唯並沒有失了分寸,而是自豪而驕傲的用自己的母語回答問題,注意說明了湯唯的自信和愛國。

  

  這一次湯唯新片《分手的決心》在戛納影展上可是收穫了超好的口碑,就算是在國際專業影評網站上,湯唯的新片都是超高分數的,在戛納的現場,不少媒體們也都是給出了超高的評價,可以說這一次湯唯真的是很有希望能夠一舉奪下戛納影后。

  

  

  贊!湯唯戛納影展拒絕用英文韓文講話:說實話,我只想用中文回答。據悉,這一次的《分手的決心》是導演和製作人們專門為湯唯打造的一部作品,因為他們都十分欣賞湯唯,認為湯唯相當的有實力,果然這一次國外媒體對電影的超高評價,就說明他們沒有看錯湯唯。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9 04: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