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媒:頓巴斯局勢「極為糟糕」 盧甘斯克95%被佔領

京港台:2022-5-26 19:55| 來源:參考消息 | 評論( 22 )  | 我來說幾句

烏媒:頓巴斯局勢「極為糟糕」 盧甘斯克95%被佔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烏克蘭通訊社5月25日報道稱,俄羅斯軍隊現已「佔領」盧甘斯克地區95%的領土。

  據報道,這一消息是由盧甘斯克地區軍事管理局局長謝爾蓋·蓋達伊在社交平台「電報」軟體上公布的。

  他寫道:「盧甘斯克地區約95%的領土被佔領。頓巴斯的局勢極為糟糕。」

  據蓋達伊介紹,北頓涅茨克沒有被包圍,目前仍有多達1.5萬人留在該地區的城鎮和鄉村。

  他還說,利西昌斯克-巴赫穆特公路正遭到炮擊。

  報道稱,早些時候,蓋達伊駁斥了有關俄羅斯軍隊已切斷盧甘斯克地區與烏克蘭其他地區的聯繫並阻斷了利西昌斯克-巴赫穆特公路的消息。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8 00: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