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紀中71歲大壽:杜星霖發文辦生日宴,請多位姐妹

京港台:2022-5-24 14:03| 來源:素素娛樂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張紀中71歲大壽:杜星霖發文辦生日宴,請多位姐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杜星霖與張紀中這一對夫妻越來越恩愛了,從最開始的不被大家看好,到如今成了夫妻恩愛的典範。這背後其實大家看到的是他們相互扶持的幸福生活,更是一種愛情的見證。

  年齡真的不是問題,5月23日,杜星霖為老公張紀中慶祝71歲大壽!

  

  杜星霖早早地就在個人賬號分享幸福的動態瞬間,並且分享老公與自己還有一眾姐妹們合影的照片。

  杜星霖還不忘記髮長文感慨一下自己的幸福生活,如今的「俠夫人」,活成了很多女人所羨慕的樣子,這一切都離不開老公對她的疼愛。

  

  正逢71歲大壽,張紀中還是那樣子,頂著一頭獅王白髮,然後一臉的白鬍須出鏡。老婆杜星霖則坐在老公的前面,杜星霖帶領著眾姐妹們一起為張紀中慶祝大壽,張導哈哈大笑,很是幸福。

  

  去年,張紀中與老婆一起秀70歲恩愛生日照片,夫妻一起甜蜜出鏡。夫妻還一起穿著白色的情侶T恤,張紀中也是面帶微笑與老婆坐在家中拍合影照片。

  鏡頭之中的杜星霖將腦袋靠在老公張紀中的身上,甜蜜又溫馨。

  

  今年,老爺子已經71歲了,她發文:帶有家人與三五好友小聚,簡單且幸福地慶賀這一個重要的日子。

  杜星霖:平安健康快樂,這就是我對先生的祝福與祈求。在我看來,一個女人在夫妻關係中最大的成功,就是讓伴侶感受到與你相伴的時光是美好幸福的,值得珍藏的。

  

  無論過去的緣分如何走到盡頭,人生本來便是一條單行道。對於曾經的相守相伴而有緣無份的人,只有心懷祝福,深深祝福對方能夠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杜星霖最後一句話似乎是說給張紀中前妻聽的一樣,感覺杜星霖胸中裝著一種大智慧!

  

  去年的70歲大壽,當時的杜星霖為老公張紀中在自己家的豪宅古院中辦奢華生日宴會,按照古人慶祝壽辰的做法舉行,夫妻和孩子們穿著古裝很有那一種賀壽的感覺。

  

  

  同樣杜星霖也是請了一眾好姐妹們給張紀中導演慶祝敬酒,生活很是幸福!

  時光流逝,杜星霖說自己也已經40歲了,也成熟了。能相伴在夫君的身邊,最大的願望就是祈求幸福健康,平安!

  

  

  幸福就好,雖然夫妻相差30多歲,但他們一路走來也算是排除了眾多的非議。

  夫妻一起帶著三個孩子幸福生活,祝福張紀中71歲生日快樂。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6 06: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