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離了?王珂再退劉濤相關群組 撇清關係太明顯

京港台:2022-5-24 10:07| 來源:娛翅星聞官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真離了?王珂再退劉濤相關群組 撇清關係太明顯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天,有網友們發現王珂竟然退出了劉濤的相關粉絲群,並且王珂還是劉濤多個粉絲群的管理員身份,這一舉動就引起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網友們都在質疑劉濤和王珂是不是真的離婚了呢?抑或是遇到了婚姻危機。

  

  

  

  從王珂現在的微博狀態來看,並不是王珂直接退出微博,而是專門撇清與劉濤的關係而已。因為王珂退掉與劉濤相關的群組之後,還留下了一個自己的群組。所以網友們都猜測這是王珂故意在與劉濤撇清關係吧。

  

  

  

  近日,王珂還在微博上取關了劉濤,同時將自己的微博更改了名字,令網友們十分摸不清頭腦,不知道王珂到底是在玩什麼套路呢?王珂這一波操作明顯是更讓人懷疑兩個人的婚姻狀況,粉絲們都吐槽王珂真的是不讓人省心。

  

  

  

  因為最近不斷地有網友們傳言說王珂投資失敗,與劉濤離婚。正在謠言越傳越烈的時候,劉濤工作室出來闢謠,隨後劉濤本人也是出來闢謠,更是髮長文否認離婚,表示自己和王珂一直在努力的讓家人生活的更好,同時也非常感謝王珂對自己這些年的支持和幫助,希望網友們不要造謠傳謠。

  

  

  

  原本劉濤的這一波用心良苦的操作就可以讓網友們閉嘴了,謠言也開始慢慢平息。只是王珂突然更改微博名字,還取關劉濤,就讓整件事情更加的撲朔迷離,所以網友們也是猜測劉濤和王珂應該是有婚姻矛盾,要不然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劉濤和王珂一直都被網友們傳言兩個人離婚,關係不和,不過劉濤也是出面否認過幾次。但是這一次不少網友們都在喊話劉濤,希望劉濤曬出兩個人秀恩愛的畫面,應該就可以平息風波了。只是網友們始終沒有等到兩個人秀恩愛的畫面。

  

  

  

  近日有網友拍攝到劉濤現身片場的畫面,整個人有點臃腫和憔悴,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不好呢?與此同時,劉濤看上去心事重重,不斷的刷手機。很多網友們都猜測是不是與離婚傳聞有關呢?

  

  

  

  曾經劉濤和王珂一起上節目秀恩愛,還圈粉一大波,成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網友們都點贊劉濤嫁給王珂是正確的選擇,因為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真的是超級有愛。希望兩個人能夠一直將愛情進行到底。

  

  

  

  真離了?王珂取關劉濤后再退出相關群組,徹底與劉濤撇清關係。如今王珂不斷與劉濤撇清關係,真的是令人有點不懂,希望劉濤能夠再一次力挽狂瀾,滅殺謠言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5 01: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