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輪22歲兒子名校畢業 與白人女友擁抱慶祝

京港台:2022-5-24 00:47| 來源:蓋飯娛樂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林依輪22歲兒子名校畢業 與白人女友擁抱慶祝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2日,林依輪的老婆西華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大兒子林子濠的近照,並宣布孩子在國外有了一段新的感情。

  

  照片中,林子濠一身西裝,高大帥氣。他抱著自己的洋人女友,兩個人相互依偎,畫面溫馨。

  

  林子濠女友長相精緻,大大的眼睛,臉型小巧,一雙長腿又細又直,這樣的顏值放在娛樂圈內也很能打。

  

  為了慶祝哥哥畢業,弟弟林子軒也來到了學校參加他的畢業禮,兄弟倆眉眼極其相似宛如複製。

  不光如此,媽媽西華還在圖片旁邊配文「這四年裡收穫了學業和愛情,恭喜兩個寶貝兒!」

  

  據悉,林子濠在2017年被美國紐約的「帕森斯設計學院」錄取,這所學校在全美排名第一,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學校。

  

  當時林依輪還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炫耀表示兒子以後將和馬克·雅可布、安娜蘇、吳夢迪等人成為校友,這些人都是知名設計師,還曾創立過自己的品牌,在設計界地位舉足輕重。

  而林子濠能順利被這所學校錄取,這也證明了他是個十分優秀且努力的人。

  

  不得不說林依輪和西華真的很會教育孩子,一連教出來兩個考上美國名校的兒子。

  

  林依輪二兒子名叫林子軒,之前在娛樂圈內當過男模特。他上的高中是美國撒切爾高中,在全美非常出名,一年的學費就要三十多萬。

  這所學校升學率極高,校內有很多學生不是上哈佛就是上斯坦福。

  瀏覽兄弟倆的社交動態,他們都在美國生活,兩個人有時間還會出來聚一聚。

  

  而且林子軒也有自己的洋人女友,小兩口戀愛多年,日子過得十分愜意。

  爸爸林依輪和媽媽西華則生活在北京,和兩個兒子經常見不到面。

  

  林依輪曾經接受採訪表示對兩個兒子都是採取「放養式」的教育理念,不會給他們設定人生軌跡,一切都按照孩子喜歡的方式成長。

  

  有時候孩子遇到困難和爸爸溝通,林依輪就將自己緩解壓力的方式與兒子分享,這樣既讓父子關係親密同時教會孩子如何去面對困難並解決他,這也是林子軒與林子濠能如此優秀的原因之一。

  

  再次祝福林依輪大兒子順利畢業,希望他以後能繼續在藝術這條路上發光發熱,期待更多好消息。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4 18: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