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輸!普廷現身黑海 與白俄總統說說笑笑

京港台:2022-5-24 00:06|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我沒有輸!普廷現身黑海 與白俄總統說說笑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23)日與在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在黑海度假勝地索契(Sochi)會面。普廷向盧卡申科開玩笑地表示,針對西方世界主張他應為近來所有的經濟混亂負責一事,他會跟這些國家認真的談一談。

  《路透》報導,在會議上,普廷對盧卡申科表示,儘管受到西方國家制裁,但俄羅斯的經濟狀況依然表現良好。

  盧卡申科則回應,這些制裁讓白、俄兩國更能專註在發展自身國力上,然而西方的菁英卻對他們的經濟溷亂不知所措,「在經濟層面上,真的要謝謝他們西方人,他們給了我們自我發展的動力」。普廷聽完之後笑著點點頭。

  盧卡申科又說:「西方的情況是,他們觀看自家的媒體消息,因此低估了經濟混亂,他們遭受通貨膨脹,但他們卻覺得『都要怪普廷』、『普廷需要為一切負責』。」

  盧卡申科說完后,普廷先是抿嘴點頭,接著擠出一抹微笑表示:「我們會跟他們認真的談談。」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4 16: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