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和周韻做核酸被偶遇 周韻打扮低調身材堪憂

京港台:2022-5-23 23:33| 來源:周海談科技 | 我來說幾句

姜文和周韻做核酸被偶遇 周韻打扮低調身材堪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韻自從嫁給姜文後,基本也是不拍戲不拍電影了,安心在家當明星導演太太,5月22日,姜文和周韻做核酸被偶遇,住址在北京,路人通過聲音識別姜文,因為姜文說話聲音太有特點了,而且特別男人范。

  

  姜文打扮雅痞,說是隨便穿的混搭,但一看又是精心搭配的,尤其是襪子,真是細節看出生活品味啊。周韻打扮低調身材堪憂,周韻背影像路人阿姨,私下的周韻真的不在乎形象,穿著寬鬆的上衣和褲子,一點也不顯示身材,頭髮胡亂紮起兩個小辮子,不過都居家在家也是懶得打扮了。

  

  姜文是二婚,和外國前妻離婚後因戲生情和周韻在一起,兩個人地位年齡相差大,但周韻非常崇拜姜文。

  

  姜文的感情史也挺豐富的,和劉曉慶因戲生情談過戀愛,曾在劉曉慶入獄的時候出手幫忙,如今姜文還是像中年大叔一樣帥氣,劉曉慶則是徹底老了,但兩個人應該都是比較重情義的,分手后還能做朋友的類型。

  

  對比周韻,姜文前妻和劉曉慶顏值都略勝一籌,周韻真是娛樂圈難得一見的美人,就是出席活動光彩奪目,但在電視劇和電影里就有點凸顯不出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3 23: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