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 虐貓 出軌 聊騷 強姦...PSU渣男惹怒留學圈

京港台:2022-5-23 01:40| 來源:不正常留學實驗室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家暴 虐貓 出軌 聊騷 強姦...PSU渣男惹怒留學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今天的故事,可能是我們收到的投稿中,最讓人動心怵目的一篇。

  行文前,我先提醒一下讀者,本文男主,前賓州州立大學(PSU)留學生Z被曝光涉嫌學術欺詐、虐待動物、聊騷亂性、婚內出軌、家暴強姦等諸多惡劣行徑,本文可能會令你感到深度不適。

  本文投稿者來自與Z共處近3年的前女友兼前妻Cynthia。雖然距離他們啟動離婚流程已經過去了10個月,但Cynthia表示:我是在確保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后,才給你們投稿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清晰仔細地敘述完這些事情,長期的藥物和精神折磨真的讓我有些難以招架。」

  這一切的噩夢要從2018年9月21日,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開始說起——

  

  或許從一開始Z就對Cynthia有所隱瞞,對手機過強的保護欲、鎖屏過快的速度,並不是一句「注重個人空間」的能解釋的行為。

  即便是在兩人剛確立關係的熱戀期,Z也從未停止炫耀自己「家裡彩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能力。

  聊天記錄中,Z經常向同性好友炫耀:

  「今天我要帶幾個女生去KTV還加了微信。」「今天跟一個姑娘單獨去看電影。」「我想找x操。」

  就連手機搜索界面內,也會顯示「怎麼追有對象的女生」「怎麼把妹」等聊天記錄——

  

  Cyntia多次隱忍,換來的是Z的變本加厲:

  微信掛小號、切換積目、探探、Tinder等app都是基操。為了把妹,Z將自己說成是「在美留學、會講中文的日本人」——

  

  為了向同性好友展示把妹的能力,Z會保存和女性完事後的床上照片。在被Cynthia發現后,Z解釋道:這是別人發到群里他保存下來的照片。

  只可惜,這些照片源自哪裡,如何拍攝,什麼時候拍的,現在的智能手機記錄得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Cynthia在兩人的情侶合影的聊天背景上,看到了無數Z與朋友們不堪入目的、和其他女性發生關係的,以及已經發生關係了的聊天記錄——

  

  

  後來Cynthia發現,Z不僅管不住下半身,對於那些沒有被騙上床的女生,Z會強迫與她們發生性行為——

  

  曾與兩人住同樓的另一對情侶中的女生,認為大家是相熟的朋友,在被Z邀請「來家裡坐坐」時就放下了防備。

  而目的並不單純的Z,在女生邁進家門后不停勸酒,直到女生意識模糊,Z對她實施強姦。

  

  「2019年3月,我爸媽回國后,我的人生徹底被他毀掉了。」

  回憶那段時間,Cynthia記得經常在Z去洗手間的時候,都能聽到她的貓Yves在慘叫。

  在Cynthia查看情況的時候,小貓就不叫了,Z說:你壓力太大了,精神失常產生了幻聽。

  可小貓的求救聲是Cynthia真真切切聽到的。為確保小貓的狀況,Cynthia在洗手間度過了接下來的三個晚上。

  終於有一天,在Cynthia去紐約的時候,Z邀請朋友來家裡喝酒。Cynthia回家時,沒有等到自己的小貓開心地過來蹭她。

  她四處尋找,在找到小貓時,小貓的鬍子已經燒沒了,全身布滿了不知如何留下的傷痕,頭頂腫脹,嘴唇外翻,肚子上出現了一個大洞。

  Cynthia帶去醫院后,獸醫謹慎地觀察了她和貓的互動,確認Cynthia與小貓之間的信任感后,獸醫告訴Cynthia:你的貓受到了極大的虐待。

  牙齒全部斷裂、胸骨斷裂、嘴唇翻裂、鬍子燒沒。獸醫寫道:這些傷害,是只有人類才能完成的傷害。

  

  Cynthia不相信男朋友會對自己心愛的小貓做出這樣的事,但在這張診斷筆記中,獸醫非常隱晦地寫道:很有可能發生了一些別人不願意告訴她的事情。

  Cynthia的貓,沒能挺過這一關。

  

  「我覺得他做出這個決定,說明他是想改變,定下心來好好和我在一起的,於是我們5月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

  如果人是理性的,那麼在做決策時,人就不會考慮沉沒成本。

  但也許是太過於希望對方會改變,也許是因為對方許下了承諾,也許是受到戀愛腦驅使,Cynthia答應了Z的求婚。

  已經經歷了此前種種,婚後生活會變得更差嗎?

  事實告訴Cynthia,真的會。

  2020年1月,因為Z要從阿賓頓校區轉去帕克,離Cynthia工作的紐約很遠,為了陪伴男友,Cynthia特意考取了PSU的研究生。

  但由於此前長期生活在嚴重的精神壓力下,Cynthia患了軀體性焦慮症,表現為月經紊亂、心律不齊、呼吸不暢,偶爾會產生窒息的瀕危感。

  Cynthia的發病,換來的是「指著我狂笑,叫我別裝了」。

  在精神和藥物的壓力下,Cynthia停了一學期的課,最終退學。

  一直到2021年4月兩人徹底分居,這段日子裡,兩人的性生活從之前的正常頻率,暴跌至兩三個月僅能成功一次。在Z的蕩婦羞辱下,Cynthia一度嚴重厭食,172的她瘦到90斤。

  此時,Z在Cynthia離開卧室時自給自足,留下一灘灘液體,在床單上凝固並泛黃——

  

  也許是一次Cynthia以為的耍賴撒嬌,或者是一次爭吵,有時Cynthia甚至不知道為什麼,Z就會突然開始錘她的頭,一邊瘋狂大叫,一邊用力地將拳頭重重砸在她的後腦。

  還有一次吵架,Z扯起Cynthia的頭,狠狠地往門口的配電箱上撞,惡狠狠地說道:

  「如果不想被打死,就滾回紐約住。」

  

  

  在經歷了近三年暗無天日的婚姻后,終於在今年2月底,Cynthia簽署了離婚協議,目前正在服用藥物調養身體。

  我第一次接到Cynthia的投稿,是美東時間凌晨3點半。

  在看完了將近40頁聲淚俱下的控訴后,我甚至一時不知這樣的故事該如何講述。

  這是又一起「不完美受害者」的案例——因為自身想法的局限性,精神狀況的不穩定,以及遭受長期PUA所養成的習慣性為對方開脫的想法,Cynthia遲遲沒有下定決心與Z離婚。

  但我還是一定要講述這個故事,以及更多這樣的故事。

  我想告訴受害者們,這並不是你們的錯。

  經歷了這樣的事還敢回頭看的你們,是勇敢的戰士。

  我也會和你們,一起戰鬥。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3 11: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