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學,你這丑出大了

京港台:2022-5-21 05:51| 來源:啊薛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西南交通大學,你這丑出大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9日21時14分,離西南交通大學126周年校慶剛過4天,一則官方微博亮瞎了網友的眼,該博小編將個人的關於「例假」的心情小語博文傳上了學校官微,引起網友們一片大嘩,紛紛截屏留言。

  好在小編髮現了問題,刪除了博文。但互聯網有記憶,原文已經傳播開來。5月20日9時18分,校方「致歉」聲明姍姍來遲,輿情應對的確慢了幾分。

  但評論內的留言,一些網友將原博內容加以呈現,讓評論閱讀量攀升。見此情況,官方小編迅速「開啟評論精選」,網友們不可評不可見。

  作為官微小編,相信其有能力水平和敏感性,公號與私號也能分清,一時大意造成如此敏感輿情,的確應該得到處理。但西南交通大學的官方微博審核流程,的確令人吃驚,沒有基本的審核審批程序,就讓小編個人博文流入了官方通道,貽笑網民。如果有審核審批流程,相信不會出現如此低級錯誤 ,就不存在如此打臉行為。

  如今,新媒體發達,實效性強大,對采編人員的素質與能力都有更高要求。相信經此一事件,不管是西南交通大學還是其他單位,應該有所警醒。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6 02: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