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那英寧靜互嗆火藥味十足 謝娜嚇傻了

京港台:2022-5-21 00:12|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浪姐》那英寧靜互嗆火藥味十足 謝娜嚇傻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浪姐3》開播,全新的30位姐姐齊聚一堂,這一季,不論是顏值還是實力,都比前兩季要更出眾。實力唱將張薔、譚維維。唱跳甜心王心凌、鄭秀妍。

  

  

  還有國家級舞蹈家、滑雪奧運冠軍等等。Twins、張儷、薛凱琪、張天愛這些大美女更是美到冒泡!

  

  但是第一期節目看下來,最有趣的還得是寧靜和那英,節目剛播,就毫無意外衝上高位熱搜,詞條還是「寧靜那英打起來」!

  

  作為前兩季的冠軍,她倆這次也回歸了,算是兩個大隊長。第一次見面,觀眾就嗅到了不一樣的氣息,寧靜上來就是一句:我沒想到你會是這樣一個髮型?

  

  那英走著路都直接尬住:怎樣?

  

  之後,兩人像武俠片里的高手對決,一邊走路一邊轉圈,話語里互相試探。

  

  那英率先打破尷尬氛圍,笑著說:我倆終於合作啦!

  

  正常人的答題思路應該是「對呀對呀,太難得,還開心」,諸如此類的客套話。但是寧靜的思路顯然不是正常人,她反問:要不然呢?

  於是那英結巴著解釋:我我我,我不知道我們能遇上。

  寧靜「再將一軍」:你覺得這輩子都遇不上我了?

  

  話語間你來我往,氣氛電光火石,幸好那英客觀表述到:咱倆不是一個行當的。這才稍稍緩解快要凝固的空氣。

  

  節目做個人採訪時,也會問一些很犀利的問題,比如直接提問那英:大家總會拿你和寧靜比,你怎麼看?那英不解:為什麼要比?是因為我們都直來直去嗎?

  

  工作人員解釋:可能是因為行業地位。於是那英有些不服氣的、睜大眼睛回應:「那我地位比她高哎,對吧。怎麼著我還是她前輩呢。」

  

  這話倒不假,那英比寧靜早出道兩年,年齡大4歲,是前輩也是姐姐。

  可惜,這相差無幾的出道時間和年紀,也很難讓寧靜對那英恭敬、拜服,畢竟兩位是都心高氣傲的主,誰也不服誰,於是劍拔弩張的對話又開始了。

  

  寧靜首先開始誇讚:「你比幾年前漂亮哎。」這似乎是順口的一句恭維,但那英似乎聽出了另一層意思。

  

  她連忙解釋:「但我沒整。」接著她還補充道,「我就是健身」。

  

  寧靜發出「靜式疑問」:「你現在滿身肌肉疙瘩嗎?」

  

  再結合那英那兩條肉感十足,毫無肌肉線條的胳膊,很難不懷疑:這是寧靜故意提問。

  

  那英表示:我是為了解壓,因為跟她們在一塊兒會焦慮。而且寧靜肯定也會焦慮。

  寧靜睜著好奇的大眼睛表示:跟誰一起焦慮?(老娘可不輕易焦慮)

  

  那英又將話題轉到孩子身上,「你孩子幾歲了」?寧靜又不按套路出牌,笑著說:「不告訴你,怕你生氣。」

  

  估計那英內心OS:說孩子的年齡有啥好生氣的?寧靜孩子20歲了,意思是她孩子大。那英神接梗:「早婚早育嘛。」

  

  在這場對話里一直遊刃有餘的寧靜,突然也不知如何回應,只好突然睜大眼睛,用笑來緩解尷尬。連節目組都打出了」棋逢對手「的字幕。

  

  這段對話,讓小8夢回21世紀初,四旦雙冰各大女明星爭奇鬥豔的階段,果然內娛的精彩,還得靠前輩撐起來!

  還沒完呢,主持人謝娜加入后,那英和寧靜的犀利話頭也沒得到緩解。謝娜提問,二位有沒有偷偷研究過對方的比賽視頻?

  

  那英先發制人,「我完全沒看過」,隨後又找補了一句,「但我刷過一些小視頻」。球踢到寧靜腳下,靜姐一點面子也沒給,「我連很多小視頻也沒看過」。

  

  

  那英本來還帶著淺笑,瞬間臉就垮了,估計想著:你不給我留面子,那我也不用顧忌了。後來這段話,已經能看到濺出來的火星子了。

  

  那英再拋出一個問題:「二位想成為對手還是隊友。」

  

  寧靜說:「我覺得她肯定是隊長啊,她必須獨立。」

  那英回道:「那你也是啊。」

  寧靜接:「那我們就是對手,就這麼定了。」

  

  那英胳膊撐著腦袋,輕描淡寫的一瞥,言語間帶著三分涼薄、四分不羈:「對手是吧。」

  寧靜連忙補充:「那也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交流啊。」

  那英似乎也被激怒了,話也不選體面地說:「我認為有事說事兒,不要拐彎抹角,你別跟我玩陰的就行。」

  

  

  既然到了這一步,寧靜也不會怕,笑著問到:「你覺得我會拐彎抹角嗎?」

  那英一臉認真地回復:「不知道。」

  最精彩的是一旁謝娜的表情,從一開始的吃瓜臉,逐漸被嚇得表情猙獰,一貫會插科打諢的她,也控制不住兩位姐姐了。

  

  

  毫不誇張地說,節目前面這短短的十分鐘,是第一期3個多小時的內容里,最最最精彩的部分。

  其實,那英和寧靜敢如此「不講情面」,一是因為她們性格如此,二是因為她們有實力作為底氣。觀眾其實更想看到的,就是這樣生動、鮮活、有「人味」的明星。

  

  《浪姐》播了3季,從不缺體面人,但體面人太多,會顯得節目無趣。

  《浪姐3》里目前最生動的,當屬滑雪奧運冠軍徐夢桃,她看到每一個姐姐都熱情地介紹自己,熱情的握手,簡直就是粉絲參加明星見面會。

  

  

  她不太懂娛樂圈的規則,甚至在謝娜cue她念廣告時,都接不上梗。徐夢桃就像率真可愛的普通人被貿然丟進名利場,看著有些格格不入,卻又非常鮮活可愛。

  阿嬌的性格也很有趣,雖然平時比較安靜,但時不時會有一些冷幽默。

  

  阿雅坦言自己是討好型人格,會主動去顧慮別人的感受,但這次討好不是刻意奉承,而是在不知不覺中讓人覺得開心。

  

  其實比起舞台上光鮮的唱唱跳跳,女明星互相交流產生的磁場,才更吸引人。(言下之意就是大家都想看《甄嬛傳之浪姐3》)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1 17: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