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總統顧問:在俄全面撤軍之前 烏方不接受停火

京港台:2022-5-20 13:48| 來源:澎湃新聞 | 評論( 27 )  | 我來說幾句

烏總統顧問:在俄全面撤軍之前 烏方不接受停火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19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顧問米哈伊洛·波多利亞克表示,在所有俄羅斯軍隊撤退之前,烏克蘭不會接受俄羅斯提出的任何停火協議。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顧問米哈伊洛·波多利亞克。人民視覺 資料圖

  參加了與俄羅斯前幾輪談判的米哈伊洛·波多利亞克5月19日在推特上寫道,「不要向我們提出停火——如果沒有俄羅斯的全面撤軍,這是不可能的。」他還稱,烏克蘭對「新的《明斯克協議》」和幾年後的戰爭進展沒有興趣。

  多位烏克蘭官員近日發表了類似的聲明。波多利亞克沒有說明什麼才是「全面撤軍」。但他表示,「我們的談判團隊就是武器、制裁和金錢。」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5月6日在英國智庫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發表在線演講時,再次談到烏克蘭對俄羅斯提出的和談條件。他表示,只有克里姆林宮保證將俄軍撤回至2月23日之前所在的位置,並將數千名「被強行疏散」至俄羅斯的烏克蘭人遣返,烏克蘭才會與俄羅斯進行和平談判。

  俄烏兩國的談判代表已經一個多月未舉行實體會議,上一次的面對面談判3月29日在土耳其舉行。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2 02: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