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做牛做馬做奴隸?周文偉致老家鄰居信件曝光

京港台:2022-5-19 22:06| 來源:Newtalk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在美做牛做馬做奴隸?周文偉致老家鄰居信件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美國南加州針對台灣教會犯下殘忍槍擊案的兇嫌周文偉,其極端、殘暴的仇恨犯罪引起輿論撻伐,過去背景被一一挖出,他曾任「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並曾在輔大任教一年,畢業於中一中的他,位在台中的老家如今也曝光了,鄰居談及周嫌,直言之前有隱約感覺到他「變得怪怪的」,但完全想不到斯文的他,會犯下如此重大刑案。

  周文偉的老家雖然已經售出,但目前仍是空屋,門口還留著他寫給鄰居們的手寫字條,他在這封「致鄉親們的友善通知」中自稱為流民周文偉,還形容自己是個愛鄉愛國的美籍台胞,他在開頭寫道,「今天有幸活著回到故鄉台中,心中無比感謝上蒼之恩典」,並在文中提醒左鄰右舍,自家騎樓為私人物業,「拜請鄉親朋友勿再將機車停在門口騎樓」,也要鄰居不要在該地賣菜或聚會聊天。

  周文偉坦言,自己在美國過得並不好,才無法第一時間回台灣整理父母遺留下來的房舍,「懇請鄉親們原諒,有朝一日籌得款項,定返鄉整修房舍,請寬諒這美國卑微奴隸的無能與無力」,最後他也留下署名,在台灣長大正港的第一代台灣人,周文偉(湘軍難民)。

  周文偉在信中形容自己流浪美國是在「做牛、做馬、做駱駝、做奴隸」,更直言混得十分凄慘,對此,周文偉的鄰居透露,幾年前周文偉返台處理妹妹後事時,確實有聽聞他在美國過得並不如大家想像,但也知道他有個在當牙醫的兒子,雖然當時就察覺他有點怪怪的,卻也想不到他會犯下如此重大刑案。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0 12: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