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酸川普為偉大的MAGA 國王 川普P圖反擊

京港台:2022-5-13 23:57| 來源:Newtalk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拜登酸川普為偉大的MAGA 國王 川普P圖反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川普在自創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發布一張P圖照回擊拜登。   圖:翻攝自Truth Social

  據《華盛頓檢查者報》、《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 11 日,於自創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分享一張將自己 P 為《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中國王的圖片來回擊現任總統拜登對他的諷刺。

  據Newtalk綜合報道,11 日,拜登在芝加哥的一場活動中表示 :「在我的前任,『偉大的 MAGA 國王』的領導下,他擔任總統的每一年,赤字都在增加。而我擔任總統的第一年,第一年,我就減少了赤字。」

  「MAGA」為川普於 2016 年所提出的口號「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簡稱。

  對此,川普同日在自創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上貼出一張圖片,將自己 P 為《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中的重聯王國(Reunited Kingdom)開國國王亞拉岡二世(Aragorn II)。

  《華盛頓檢查者報》報導指出,「MAGA國王」為拜登採用的新型宣傳策略,目的為在中期選舉前,將共和黨人標榜為「極端 MAGA 分子」。

  《福斯新聞網》則認為,「偉大的 MAGA 國王」顯然為一種侮辱。當《福斯新聞網》記者於記者會中向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詢問此綽號時,莎琪回應稱,拜登並不畏懼點名他認為與美國人民立場不同的極端立場。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海報。   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4 18: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