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13歲失蹤亞裔少女被發現死亡 警稱死狀可疑

京港台:2022-5-13 04:45|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俄勒岡13歲失蹤亞裔少女被發現死亡 警稱死狀可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俄勒岡警方周三表示,一名於本周早些時候被報失蹤的13歲少女於周二被發現死亡,情況「可疑」。

  比弗頓警察局在Facebook上發布的一篇帖子稱,周二下午3點,警方接到報警前往當地Westside Linear公園,在一條小溪中發現了米拉娜·李(Milana Li,音譯)的屍體,她於周一被其母親報告失蹤。

  警方稱:「根據正在進行的調查,李的死亡情況很可疑。比弗頓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案件。」

  儘管這起案件被認定為兇殺,警方尚未公布有關李死亡的更多細節。

  據The Oregonian報道,李的屍體是在離她家公寓和學校不到一英里的地方發現的。

  根據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帖子,警方最初認為這名青少年為離家出走。李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周日下午4點左右,當時她在家中穿著格子睡褲、深色連帽運動衫和匡威鞋。她的母親於第二天報告了她的失蹤。

  在周一的帖子中,警方寫道:「警探已經聯絡了所有已知的米拉娜的熟人,由於她的年齡、資源匱乏以及長時間失蹤,十分擔憂她的安全。」

  警方還指出,李的第一語言是俄語,「英語是她的第二語言,據稱她說的不好」。

  這起案件震驚了比弗頓社區,人們在李被發現的河邊舉行了小型追悼會,放置了鮮花、蠟燭、一包爆米花和一張寫著「安息吧,米拉娜」的卡片。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3 11: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