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晉第一夫人靠美貌火了!摘下口罩顏值絕了

京港台:2022-5-12 09:49| 來源:時尚麗人風行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韓國新晉第一夫人靠美貌火了!摘下口罩顏值絕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韓國新晉第一夫人金建希靠著美貌火了,被譽為是最美韓國第一夫人。而在當地時間週二新總統的就職典禮上, 49歲的金建希衣品好,氣質好,更是有著一張超級精緻的臉。金建希一天換了好幾套造型,白天是以一身白裙亮相,而在就職晚宴上,第一份熱換成了米色的套裝,新造型更美了。

  一、韓國新第一夫人的晚宴造型

  49歲的金建希在晚宴上,換成了很有光澤感的銀色套裝。短款上衣讓腰線提升了不少,而中袖的設計對於有拜拜肉的MM來說可以很好地遮肉。並不是非常緊身的造型,卻也顯得身材特別好。

  

  銀色自帶閃耀的感覺,所以就特別適合比較正式的晚宴,而從整體看,其實半裙的長度有些過於長了,幸好上衣比較短,而不至於太過於壓個子。

  而新總統在晚宴上的造型,特意選擇了銀色領帶,和第一夫人的銀色套裝起到了呼應的效果。其實這樣的搭配方式,很多總統和第一夫人都會這樣,用小面積的顏色呼應,畫龍點睛啊!

  

  其實裙子過於短或者過於長都不是很好的選擇,好在金建希的美貌和氣質完全能夠駕馭這樣的造型。金建希出生於1972年,如果嚴格按照出生年月的話,如今第一夫人是49歲,還不滿50歲,但是金建希給人的感覺完全是20出頭的樣子啊!

  二、摘下口罩露出真容更驚豔

  而在就職招待會上,第一夫人又換了一套造型,這套是米色的著裝,配上珍珠項鏈好溫婉。49歲的金建希果然能夠駕馭各種風格的造型,更重要的是,這次金建希摘下了口罩,而露出真容的第一夫人,這樣的一張娃娃臉不得不讓人感慨,不愧是最美韓國第一夫人啊!

  

  

  金建希低下頭淺淺一笑,這顏值也太絕了。金建希當天的造型都是很有職業感的風格,卻沒有給人非常固定古板的感覺,看來這個新晉的韓國第一夫人,以後的穿搭又可以成為職場MM的穿搭教科書了。

  金建希的髮型也是讓很多MM種草了,蓬鬆感十足的短髮 ,如果想要俏皮可愛一些,空氣劉海就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如果想要成熟嫵媚一些,可以將劉海收起來。

  而在白天的就職典禮上,第一夫人金建希的白色著裝,開啟了清新的職業裝路線。

  三、金建希在就職典禮上的白裙造型

  

  

  金建希徹底開啟了她第一夫人的時裝秀,而這條用白色腰帶點綴的白裙造型,其實在顏色上過於單調了。金建希這次就充分利用了空氣劉海帶來的娃娃感,讓整個人更加清純了。

  

  

  長袖設計的A字型裙裝, 非常適合正式場合,金建希首次作為第一夫人亮相,就憑藉著三套不同的造型奠定了自己的時尚起點,看來這個新晉的第一人又要開啟最新一輪的時尚比拼了。

  

  韓國新晉第一夫人靠美貌火了!晚宴裙裝更好看,摘下口罩顏值絕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3 15: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