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突然空中發病 "零經驗"乘客駕飛機成功著陸

京港台:2022-5-11 23:28|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飛行員突然空中發病 "零經驗"乘客駕飛機成功著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 周二,一名毫無飛行經驗的乘客成功操縱一架小型飛機在佛州著陸,此前,這架飛機的飛行員突然在高空出現緊急醫療狀況。

  來自皮爾斯堡塔台(Fort Pierce Tower)空中交通管制的通訊音頻顯示,一名身份不明的乘客發出警告:「我這裡的情況很嚴重。」

  此人表示:「我的飛行員語無倫次了。我不知道如何駕駛飛機。」

  一名調度員答道:「收到。你目前位置在哪?」

  這名乘客回應道:「我不知道。我可以看到佛州的海岸線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在空管人員試圖定位飛機時,調度員告訴乘客「保持機翼水平」,並「盡量沿著海岸線飛,要麼向北,要麼向南」。

  經調度員一步一步的引導,這架載有一名飛行員和兩名乘客的單引擎塞斯納208型飛機於周二下午12:30左右成功降落在棕櫚灘國際機場。

  飛機平安觸地后,塔台的另一段錄音顯示,調度員告訴一名正等待起飛的美國航空(AA)飛行員說:「你剛剛目睹的是幾名乘客降落了那架飛機。」

  另一個人詢問道:「你是說乘客降落了飛機?哦,我的天哪。幹得好。」

  第一名調度員告訴其他人,這名乘客在降落飛機之前「沒有飛行經驗」。據其介紹,是一名兼任飛行教官的調度員指導乘客將飛機降落。

  棕櫚灘郡治安官辦公室官員表示,一名與該事件有關的人已被送往醫院,但目前尚未公布傷者的信息。

  聯邦航空局(FAA)已對這一事件展開調查。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2 00: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