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如完成收購推特 將恢復特朗普被禁賬號

京港台:2022-5-11 09:03| 來源:環球網資訊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如完成收購推特 將恢復特朗普被禁賬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5月10日,特斯拉CEO馬斯克在參加英國《金融時報》舉辦的「汽車未來」大會上首次公開證實,如果收購推特的交易完成,將恢復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被禁的推特賬號。

  報道說,馬斯克此前表態稱,推特應該對永久刪除封禁賬號持謹慎態度。馬斯克10日直接表示,推特在2021年1月封禁特朗普賬號是個「錯誤」決定。「我認為封禁他的賬號是不正確的,這是一個錯誤,」馬斯克說,「我會撤銷永久禁令......我想澄清的是我和傑克·多爾西(推特聯合創始人)都同意這個觀點,我們不應該實施永久封禁。」

  CNN報道稱,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即使自己的推特賬號恢復,自己也不會重返推特。馬斯克稱10日稱,「禁止特朗普在推特上發聲並未終結他的聲音,相反會在右翼中放大他的聲音。」報道稱,馬斯克也承認目前談論特朗普賬號的解封為時尚早,「我會說我還沒有擁有推特,所以這不是一件肯定會發生的事,如果我沒能收購推特呢?」馬斯克說道。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2 08: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