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一家三口陳屍家中18個月 已高度腐爛

京港台:2022-5-11 05:01| 來源:西雅圖活雷鋒 | 我來說幾句

南加一家三口陳屍家中18個月 已高度腐爛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西雅圖活雷鋒

  微信號:gh_93579b14eb15

  近日,南加華人城市爾灣(Irvine)一戶人家發現了3具高度腐爛的屍體,疑似一家三口,警方稱可能發生了謀殺-自殺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

  

  爾灣警察局說,周三上午10:30左右,警察對位於 Riverboat 58 街區的一個封閉社區內的一棟民宅進行福利檢查。

  

  該戶居民的加拿大親戚向加拿大當局報告說,他們已經一年多無法與該居民取得聯繫,對此表示很擔心。因此加拿大當局聯繫了爾灣警方,要求進行福利檢查。

  據悉,這所房子里住著一對父母和他們的成年兒子。警方說:「警員進入這所房子,發現了3具嚴重腐爛的屍體,都是成年人。」

  現場並沒有發現強行入室的跡象,也沒有搜尋可疑嫌疑人,並稱在現場發現了一把手槍。爾灣警方表示,有跡象表明這是一起與家庭有關的事件,最終導致了一起謀殺后自殺的事件。

  警方表示,他們認為這3具屍體可能已經在這裡長達18個月,並正在調查為什麼這麼長時間沒有人發現並報案。

  警官 Bill Bingham 說:「我認為房主協會負責維護前院,所以僅從外面看,並不能立即看出來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人進出這個地方。」

  警方呼籲任何有與本案有關信息的人,請通過電郵:ghudson@cityofIrvine.org 或致電:949-724-7168,聯繫 Gavin Hudson 警探。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1 05: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