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第一班」的內卷?中戲96表演班人均想退學

京港台:2022-5-6 13:33| 來源:網易娛樂 | 我來說幾句

「明星第一班」的內卷?中戲96表演班人均想退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網易娛樂5月6日報道   近日,有網友考古了一段中戲96表演班學生的訪談視頻合集。其中,劉燁、胡靜、章子怡、袁泉等人都坦言「曾經想退學」。

  胡靜稱「明天完全沒有希望,感覺生活在黑暗當中」。

  

  而影帝劉燁和影后章子怡竟然曾因為作業而痛哭。是不是天下學生都一樣呢?

  

  到底經歷了什麼,讓這些如今熠熠生輝的大明星都曾「想退學」?

  

  首先,咱們先來聊聊中戲96表演班這個「神仙打架」的班級。

  中戲96班可是號稱「中戲史上表演系最強」「明星第一班」,同期學生有胡靜、章子怡、袁泉、秦海璐、曾黎、劉燁、梅婷、秦昊等。他們不僅僅各個演技卓越,而且顏值也很出眾。以章子怡領銜的梅婷、曾黎、袁泉、秦海璐、胡靜、張彤、李敏等人更是被稱為中戲「八大金釵」。而他們的老師是被稱為「國內頂級星媽」的常莉老師。

  由此可見,從學生到老師,全員狠人,這樣的學習氛圍,也鞭策了大家精進自己的演技。難怪他們當中隨便抓出來一個都是現在熟知並且相當厲害的演員。

  章子怡毋庸置疑,人稱「國際章」,19歲就出演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並憑藉該片一舉奪得百花獎影后。此後的她,更是獲獎獲到手軟,成為華語電影五大權威獎項的大滿貫影后,在國際上也聲譽斐然。不過,自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後,章子怡慢慢將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劉燁,是中戲96表演班中年齡最小的男孩,曾經的他因為沒有任何錶演經歷,被「內卷」到想退學。而如今的他,早已是金雞影帝。

  如此「神仙打架」的班級,怪不得人均想退學!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6 16: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