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非裔女同志出任白宮發言人 尚皮耶將寫歷史

京港台:2022-5-6 04:48|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首位非裔女同志出任白宮發言人 尚皮耶將寫歷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白宮發言人莎奇(Jen Psaki)將去職,拜登總統5日宣布副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將在13日接任莎奇遺缺,出任白宮發言人。

  受通貨膨脹等因素影響,拜登的支持度持續低迷,加之期中選舉逼近,尚皮耶要面臨的挑戰不小。

  莎奇在推特發文感謝拜登的信任與支持,這項職務將交接給尚皮耶;莎奇說,拜登是今天下午在橢圓辦公室詢問尚皮耶是否願出任發言人一職。

  尚皮耶現年44歲,在海地出生移居紐約長大,她將成為首位非裔女性的白宮發言人,其公開出櫃的LGBTQ+族群身分也代表拜登政府高舉的自由進步價值。

  莎奇並未在推文中透露去向,根據美國媒體Axios上月報導,莎奇將跳槽到美國電視新聞台MSNBC主持節目。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6 09: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