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15歲女兒豪宅里熱舞 蹦跳甩頭不顧形象

京港台:2022-5-3 20:35| 來源:會火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小瀋陽15歲女兒豪宅里熱舞 蹦跳甩頭不顧形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小瀋陽的女兒沈佳潤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段自己在家中跳舞的視頻。視頻中沈佳潤穿著一身粉色的衛衣,很符合她的年紀。她披著一頭長發,還用了愛心濾鏡做點綴,臉上卻未施粉黛,少女青春靚麗的氣息撲面而來。

  

  從視頻中看,沈佳潤跳舞的地方似乎是在房間里,看起來十分寬敞,想來所居住的地方應該算是豪宅了。一開始沈佳宜還十分文靜地對著鏡頭比心,但跳著跳著她便開始瘋狂甩頭髮,動作變得十分誇張,這麼看她確實是繼承了小瀋陽不少的幽默細胞。

  

  這樣可愛又逗趣的視頻下,也是有許多網友留下了評論。有網友說果然,小瀋陽把所有的搞笑基因都給你了,還有人說沈佳潤長得特別像爸爸媽媽,祝福一家人幸福永遠,當然更多的則是誇讚沈佳潤女大十八變,越來越好看了。

  

  沈佳潤是小瀋陽的女兒,小瀋陽曾在節目採訪中說到,在女兒出生那一段時間其實自己感覺很虧欠女兒。因為由於工作的緣故,小瀋陽經常不能回家,所以在女兒出生的時候,自己也只是匆匆陪伴一下又要繼續出門工作,回想那段時光讓小瀋陽覺得很愧疚。

  

  讓小瀋陽愧疚的除了在女兒小時候沒能做到經常陪伴之外,還有一點也讓他非常受傷。在女兒長大一點之後,許多網友攻擊小瀋陽女兒的長相,說沈佳潤長得和小瀋陽一樣不好看,還直接在小瀋陽的社交平台公開評論,這讓小瀋陽十分氣憤。

  

  但小小的沈佳潤卻情商非常的高,在節目中大喊「我長得像爸爸我很驕傲」,一旁的小瀋陽聽到之後十分感動,眼裡都含著淚。他在後採的時候說也許女兒現在還小不太懂,但她說的這番話真的是撫慰人心。

  

  在小瀋陽的細心照料下女兒沈佳潤也是逐漸長大,而且父女間的關係也是日漸深厚,從沈佳潤拿小瀋陽的表情包當社交平台的頭像就能看出。而且也真的是女大18變,現在的沈佳潤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近況,視頻中的她眉清目秀,十分可愛。

  

  沈佳潤的故事聽起來有點像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但其實沈佳潤本不必成為那隻「醜小鴨」,每個人的外貌有所不同,每個人的審美也有差異,希望大家不要對容貌妄下評論,更何況對待一個小孩子。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4 17: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