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敖德薩機場遭導彈攻擊 跑道受損無法使用

京港台:2022-5-1 13:15| 來源:央視新聞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敖德薩機場遭導彈攻擊 跑道受損無法使用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4月30日,俄羅斯國防部稱其繼續打擊包括彈藥庫在內的烏克蘭軍事目標。烏克蘭稱俄軍在烏東部加大攻勢。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當天使用高精度武器打擊了烏克蘭17處軍事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當天還通報稱,一夜之間,俄軍使用高精度空基武器打擊了烏克蘭5處軍事設施,包括4處彈藥庫和油料庫。俄火箭炮兵部隊打擊了烏克蘭389個軍事目標,包括15處彈藥庫。

  

  烏克蘭國防部方面4月30日表示,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東部同時向各個方向逐漸加大攻勢,有跡象表明俄軍正準備進一步加強戰鬥行動。此外,烏克蘭敖德薩軍政管理局負責人表示,敖德薩機場當天遭到從克里米亞方向發射的「棱堡」導彈攻擊,機場跑道被炸毀,但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1 1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