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岳老師,祖國不能治好你的病嗎?

京港台:2022-5-1 10:30| 來源:賣杏花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連岳老師,祖國不能治好你的病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連岳老師的流量生意,我曾經也很想做。

  我的商業路徑是:

  團結越來越多的愛國者,專門接一些絕對誠信的 P2P 廣告,我賺到了廣告費,愛國者賺取了高息,祖國建設也有資金了,大家都雙贏了,豈不美哉?

  當然最後我還是沒做,倒不是我愛惜羽毛,在祖國,任何一片羽毛都是國有資產,誰要敢惡意愛惜,就走上了犯罪的不歸路。

  我不做,主要是我沒能力寫出那些文章。我不能對苦難和不公視而不見,更不能笑罵受害者一聲 " 活該 "。

  某貨不斷製造苦難和不公,你卻口口聲聲深愛它,你就是在嘲諷受害者,你就是在幸災樂禍。

  同理,某貨沒給你製造過苦難和不公,你卻口口聲聲恨它詛咒它,私底下卻愛之慕之奔赴之,那你又算什麼貨呢?

  連岳老師被發現 IP 地址在日本后,老成謀國的他並沒有慌:

  

  隨後,他又解釋說:

  

  我不相信連岳老師會撒謊,更不信連岳老師(或親人)會患上連祖國都治不好的病。

  於是得出結論:

  連岳老師拿著醫療簽證,去日本旅遊。

  可連岳老師明明知道,日本很不安全呀。

  

  那麼,他是要去日本等待什麼組織嗎?但博學多識的他應該知道,瑞士更合適。他咋想的,我不敢亂猜。

  然而,微博上很快有人出來砸場子。

  

  這人真是無趣呀,連岳老師明明說了,他生是中國人,死是中國鬼。這樣一個偉大的愛國者,你卻要他要遵守日本人的規定。

  你哪個單位的,不想混了吧?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4 08: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