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與友人爬山 皮膚白到發光風韻猶存

京港台:2022-5-1 09:39| 來源:會火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關之琳與友人爬山 皮膚白到發光風韻猶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關之琳的好友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則與關之琳一同外出爬山的近照。照片中,關之琳身穿無袖短上衣與破洞牛仔褲,頭戴漁夫帽搭配墨鏡,單手撐在圍欄前與眾人合影,一雙大長腿纖細修長。只見關之琳滿臉笑意,心情十分愉悅,同時身後壯麗風景吸睛,美景美人畫面一片歲月靜好。

  

  近照下,今年59歲的關之琳顏值狀態十分抗打,化著淡妝臉上不見皺紋,對鏡嫣然一笑,在陽光照射下,皮膚白到晃眼。不僅顏值永葆,關之琳的身材也管理得很好,側對鏡頭手臂纖細修長,完全一副歲月不敗美人的模樣。

  

  關之琳身上最突出的標籤便是「艷」與「美」,靈動柔婉的眼眸與膚若凝脂的臉蛋構成了關之琳點到為止的艷,不可方物的美。在見過關之琳后的所有人,幾乎都如出一轍的對其美貌進行了高度的讚賞。

  

  她是袁詠儀眼中美到不像人類的存在,亦是梅艷芳初見她後放下「如果是男的,一定會追你」狠話的動力。而她的美貌更像是一種武器,男女通吃。鍾鎮濤對其驚鴻一瞥后念念難忘,就連張國榮初見她時,都心生自卑,而閱女無數的鄭丹瑞更是給予了「關之琳身上每一個地方,都美得恰如其分」的高度評價。

  

  天賦神顏的自信也讓關之琳的身邊從不缺男人追求,而這也成了開啟她過往風流情史的鑰匙。耿直的性格註定了關之琳不屑於刻意隱瞞。在節目中,她大方坦誠道,當過別人的情婦,和結婚的沒結婚的都試過。年輕時和富商閃婚閃離,與房產大亨劉鑾雄玩曖昧,跟有婦之夫馮偉清糾纏不清。

  

  關之琳從不避諱昔年的情感經歷,甚至在年過半百時,自認感情生活失敗,用「一塌糊塗」來為年少的錯誤劃上句點。她稱是自己的執著與個性影響了這一切,即便是回溯到10年前,自己也不會後悔當下生活狀態,因為她清晰知道,自由隨風的性格已經讓她不會囿於男女關係中,如今這樣獨立自由的生活,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人這一生其實都在不斷進行自我矯正的路上行走著,生活中的種種際遇某種程度來說就是在塑造著我們的三觀。沒有人能夠保證自己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正確的,我們更應聚焦在發現錯誤后匡正的態度,而關之琳何嘗不是在修正著過往經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05: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