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稱對英屬維爾京群島總理涉毒遭美國逮捕震驚

京港台:2022-4-29 20:24|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英國稱對英屬維爾京群島總理涉毒遭美國逮捕震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政府表示對英屬維爾京群島總理安德魯-法希周四在美國佛羅里達因販毒和洗錢指控被捕感到 "震驚"。美國官方稱,任何參與向美國進口危險毒品的人都將被追究責任,無論他們的職位如何。

  據法新社今天引述英屬維爾京群島總督約翰-蘭金在一份聲明中所宣布:作為總督,我有責任通知大家,今天上午,維爾京群島總理安德魯-法希在邁阿密被捕,罪名是與進口毒品和洗錢有關。

  英國外交大臣莉斯-特拉斯在周四晚間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對這些嚴重的指控感到震驚。」 英國外交大臣說,她已經與英屬維爾京群島總督對話,總督將在29日晚些時候舉行該群島內閣的緊急會議"。總督將概述接下來的步驟,包括緊急發布調查報告。

  據美國緝毒署署長安妮-米勒姆在發給法新社的一份聲明中說,英屬維爾京群島的港口服務主管奧林維恩-梅納德和她的兒子卡迪姆-梅納德也因同樣的指控一同被捕。米爾格拉姆說:「任何參與向美國進口危險毒品的人都將被追究責任,無論其職位如何。」

  根據美國媒體援引的法庭文件,這三名被告在邁阿密北部的一個機場被捕,當時他們正與墨西哥毒販會面,而該毒販實際上是毒品管制局的美國卧底探員,3名嫌疑人要給毒販70萬美元的現金,以換取毒販幫助將可卡因從哥倫比亞走私到邁阿密和紐約。

  法新社說,英屬維爾京群島約有35,000人口,位於波多黎各以東,被稱為世界主要的避稅天堂之一。加勒比海域的維爾京群島實行自治,但總督是由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根據英國政府的建議任命的。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30 14: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