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速鋼鐵廠可能有一加拿大退役將軍 聯合國正營救

京港台:2022-4-29 13:21| 來源:環球時報軍事 | 評論( 42 )  | 我來說幾句

亞速鋼鐵廠可能有一加拿大退役將軍 聯合國正營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塔斯社28日報道,頓涅茨克軍方發言人巴蘇林稱,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內可能有加拿大軍隊的一位退役將軍,聯合國正試圖營救他。

  

  亞速鋼鐵廠被襲擊,資料圖

  他當天在俄羅斯第一頻道節目中說:「有消息稱,那裡(亞速鋼鐵廠)可能有加拿大軍隊的一名退役將軍,他起初彷彿從公眾視野中消失,隨後加拿大國防部發表聲明說,此人申請退役並前往烏克蘭。或許,(聯合國)想營救他。」

  巴蘇林認為,聯合國籌建從亞速鋼鐵廠疏散平民的小組,目的便是救出「可能身處那裡的北約國家現役軍人」。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3 13: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