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遷安硬隔離:要求交出鑰匙 從外反鎖 鐵絲固定

京港台:2022-4-28 04:35| 來源:來到世上為看陽光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河北遷安硬隔離:要求交出鑰匙 從外反鎖 鐵絲固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27日,有網友披露:河北遷安疫情防控期間,為了防止居民不服從管理,影響防控大局,要求居民將鑰匙上交,由志願者在外面把門鎖上,不同意的可以免費幫忙打孔上鎖。疫情一刀切、地方層層加碼何時了,就想問下領導家裡是不是也是這樣操作 ?

  有網友質疑:不知道這是哪種腦子想出來的注意,把老百姓當什麼呢啊,你說不讓外出我們也都老老實實在家呆著呢,你把單元門用鐵絲鎖著就夠可以了,家門口封條也貼著呢,幹嘛還把家門用鐵絲綁起來啊,地震現在確實發生的不多了,但是火災呢?煤氣中毒呢?擱著把我們當毒瘤鎖在監獄呢?真不敢想象誰想的注意,這萬一出啥事,因為防疫過當死的可能都比感染死的人都多了!

  另有網友反映:昨晚出的政策,交鑰匙,鎖大門,我的對策就是家裡沒有鑰匙,鎖了我就剪了,監獄的犯人還能有個人身安全,我在家響應國家號召,不出門,被貼封條,我這個聽話的良民發生地震火災就該活活在家等死嗎?你草菅人命沒關係,我可很愛惜我的生命呢!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9 02: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