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冊口袋書,處處掀起學習熱

京港台:2022-4-28 00:40| 來源:輿見2021 | 評論( 92 )  | 我來說幾句

人手一冊口袋書,處處掀起學習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南寧市編印了「大家學」系列「口袋書」,派發到了工廠企業、社區街道、鄉鎮村落、礦山醫院,走進了學校課堂。各族幹部群眾學習全覆蓋。

  

  「口袋書」成了「掌中寶」,處處掀起了學「習」熱潮。

  大爺大媽看孫子時抽空朗讀。

  

  逛公園的時候,坐下來休息不忘閱讀。

  

  各單位上班的時候,利用抽煙喝茶的時間,拿出小本本閱讀。

  

  

  勞作之餘的村民圍坐在田埂上學習「口袋書」。

  

  忙完家務活,坐在村頭侃大山的時候,不忘學習「口袋書」。

  

  五象山莊的廚子和服務員們放下鍋碗瓢盆,一起朗讀口袋書。

  

  老師帶學生一起學。

  

  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學。

  

  閨蜜們聚在一起不再聊化妝品和驢包了,一起探討學習。

  

  

  用廣西上林縣澄泰鄉黨委副書記潘小寶同志的話說:「這本小小的『口袋書』,蘊含著無窮的智慧和力量,並且小巧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讀一讀,簡直就是知識的『充電寶』!」,我們必須把實際工作先往一邊放一放,花點時間和精力好好學一學口袋書。

  南寧的經驗,很好啊,推廣到全國吧,讓全國上下形成良好的學習氛圍,讓全社會都提高思想覺悟!

  口袋書好是好,就是書太小字太小,我等老眼昏花之輩,看著相當費眼睛。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07: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