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二全線大跌:納指重挫近4% 特斯拉大跌逾12%

京港台:2022-4-27 10:55| 來源:網易科技報道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美股周二全線大跌:納指重挫近4% 特斯拉大跌逾12%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時間周二,美股收盤主要股指大幅下跌,納斯達克指數創2020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道瓊斯指數收於33240.18點,下跌809.28點,跌幅2.38%;標準普爾500指數收於4175.20點,下跌120.92點,跌幅2.8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於12490.74點,跌幅3.95%,創下2020年9月8日以來的最大單日百分比跌幅,也是2020年12月14日以來的最低收盤點位。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奈飛跌幅超過5%,創階段新低;亞馬遜跌幅超過4%;蘋果、谷歌、微軟和Meta跌幅均超過3%。

  晶元龍頭股普遍下跌,阿斯麥和AMD跌幅超過6%,英偉達跌幅超過5%。

  電動汽車股普遍下跌,特斯拉大跌12.18%,該公司創始人馬斯克希望完成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使該公司股價面臨壓力;Rivian下跌9.50%,法拉第未來下跌12.92%;蔚來下跌5.49%,小鵬下跌6.20%,理想下跌5.20%。

  中概電商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2.16%,京東下跌0.95%,拼多多下跌2.13%。

  中概在線教育股普遍下跌,網易有道下跌7.19%,新東方下跌6.25%,好未來下跌4.98%,高途下跌3.33%。

  其它熱門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滿幫下跌4.55%,百度下跌3.98%,滴滴下跌3.89%,嗶哩嗶哩下跌3.20%,BOSS直聘下跌1.72%,知乎上漲0.66%。

  具體來說,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現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晶元股表現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現如下:

  

  投資公司Moneta首席投資官奧伊芬·德維(Aoifinn Devitt)表示,在市場強勢的時候,「投資者並不一定安全」,從今年年初開始,「脆弱性」就顯現出來,主要原因是人們擔心經濟增長放緩。」

  根據FactSet數據,芝加哥期權交易所波動率指數(VIX)周二上升至33左右。相比之下,其200日移動均線約為21。

  奈飛股價曾一度飆升,如今的表現加劇了人們對科技股的擔憂。自上周宣布第一季度用戶流失20萬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下跌逾40%。

  在經濟數據方面,美國3月份耐用品訂單增長0.8%,企業投資在一年來首次下滑后出現反彈,表明美國經濟仍在穩步增長。

  美國4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從107.6降至107.3,但美國人表示,他們對經濟足夠樂觀,因此會繼續購買新車和家用電器等大宗商品。

  與此同時,美聯儲下周的政策會議也令投資者承壓,分析師表示,他們預計美聯儲可能宣布大幅加息,幅度可能達50個基點,以抑制過熱的通脹。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00: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