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缺糧缺菜 Angelababy竟超前部署「在家種菜」

京港台:2022-4-27 04:55|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缺糧缺菜 Angelababy竟超前部署「在家種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Angelababy離婚後依舊受到外界關注。圖/摘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1月底宣布結束7年婚姻,除了感情上的分開,近日更傳出黃曉明已退出Angelababy公司的大股東身分,不過兩人各自精采,Baby先前還傳出與小10歲男星林一曖昧。然則他們的私生活,也引起網友好奇,自從黃曉明捐助上海物資之後,許多人也有關心住在上海的Angelababy如何生活。

  事實上,Baby早已是演藝圈的自耕農代表,早在2020年,Baby登上「王牌對王牌」錄影時,被問是否有作一些特別的事?她當時回答「在家種菜」,讓很多人不可置信,Baby後來還在4月秀出自己種雞毛菜的過程,包括除草、翻土、堆土、播種、澆水都自己來,並驕傲喊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非常厲害。

  

  Angelababy曾秀出自己種菜的照片作為鐵證。圖/摘自Angelababy微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8 11: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