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招人待見 俄外交部:400外交官被28國驅逐

京港台:2022-4-26 22:19|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不招人待見 俄外交部:400外交官被28國驅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伊萬諾夫(Yevgeny Ivanov)25日表示,自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以來,累計400名外交官被德國等28個西方國家驅逐。

  

  俄羅斯通訊社《TASS》報導,伊萬諾夫指出,西方國家制裁方式中,驅逐俄國外交官已成慣用伎倆,並透露從入侵行動開始,俄羅斯外交使團約有400名員工被28個西方國家驅逐,包括波蘭、德國、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克羅埃西亞、法國、義大利及西班牙,並稱西方國家已轉向在各領域孤立俄羅斯的路線。

  伊萬諾夫提到,這場危機的出路取決於進一步的發展,「在任何情況下,與西方外交關係要恢復至以往水平,說得好聽一點將是漫長而艱辛」。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7 05: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