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就任大學教授后並無授課 被懷疑遭學校解僱

京港台:2022-4-25 11:43| 來源:網易娛樂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福原愛就任大學教授后並無授課 被懷疑遭學校解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福原愛

  網易娛樂4月25日報道    福原愛於去年11月宣布擔任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然而據該校學生透露,在本年度上學期的課表中並沒有福原愛的課程,懷疑她是否被解僱。

  對此,《女性自身》向青森大學求證,青森大學回應「2022年度的課程還在編排中。她最初就沒有上學期授課的計劃,預計在10月開始的下學期授課。而客座副教授的任期一年更新一次,下一年度的事情將於明年3月決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6 11: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