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網路!中國赴美航班爆滿,機場排長隊

京港台:2022-4-24 05:05| 來源:旅遊圈大小事 | 評論( 46 )  | 我來說幾句

刷屏網路!中國赴美航班爆滿,機場排長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當地時間18日,對89個國家撤銷了旅遊限制令!

  近日,一架中國飛美國的航班,排長隊,爆滿,座無虛席,刷屏網路!

  

  

  

  從視頻中空姐的著裝及佩戴的徽章,還有機翼,可以推斷是廈航的飛機!

  大概率應該是廈門飛美國洛杉磯!

  

  

  

  美國入境的放寬,勢必會掀起一波入境流,現在美國國內防控也放寬,甚至不用戴口罩!中國飛美國,很久沒這種盛況了,讓人很是震撼!

  看看網友評價!

  

  另外,美國宣布臨時對上海開放!即允許美國公民、美國國民、合法永久居民和某些離開中國上海的非公民。

  

  在2022年5月11日之前無需進行COVID-19測試或康復報告即可前往美國。這相當寬鬆了!

  什麼是離開中國上海的非公民?

  

  你們怎麼看呢?網友看法如下: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5 05: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