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李詠19歲女兒曬素顏照 穿弔帶大炫細腰

京港台:2022-4-22 09:59| 來源:會火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央視李詠19歲女兒曬素顏照 穿弔帶大炫細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著名主持人李詠女兒在社交平台曬出幾張自己的自拍照。從照片中看到,李詠女兒法圖麥穿著一件黑色的弔帶短上衣,露出纖細的胳膊和腰部。鎖骨也十分的精緻,脖子上的金色項鏈更顯貴氣。

  

  另一張照片中,法圖麥的造型又不一樣。頭上還戴著一個粉色的墨鏡,手指甲還塗著類似於灰色的指甲油,看起來很時尚。一隻手撐著腰,黑色頭髮直垂在胸前,性感又不失幾分少女氣。

  

  另一張的姿勢更是獨特,素顏懟臉自拍,露出寬大的額頭。但是皮膚看起來很好,都沒有長痘痘,皮膚水水嫩嫩,尤其是眉毛長得極濃密。可能這就是少女吧,直面自己的素顏,不逃避。

  

  就連親媽都在社交媒體上吐槽,說法圖麥的自拍角度太刁鑽,從上往下拍露出額頭,素顏出鏡確實就像她媽媽吐槽的那樣是我行我素。

  

  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區發言,說法圖麥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動態,這次更新太讓人驚喜了。還有的誇讚說她身材好,希望她以後可以健康茁壯地成長,想必以後都會很優秀。

  

  法圖麥的動態確實很少,上一條還是發文稱自己夢到一個人,很想他也很愛他。這個人應該就是法圖麥的爸爸李詠吧,雖然已經離開好幾年,但是作為女兒的法圖麥還會一直懷念。

  

  李詠是央視著名主持人,曾主持了多個經典的節目,比如《非常6+1》、《夢想中國》等等,擁有很高的國民度,是大家都很喜歡的一個主持人。

  

  工作很優秀,家庭也兼顧得很好。李詠和妻子之間的故事也充滿戲劇性,李詠的妻子哈文既是他的老闆,也是他的戀人,兩人一個在前台一個在幕後,配合得十分的默契。兩人感情一度羨煞旁人。

  

  兩人在一起之後,本來是決定做丁克的不生孩子。後來,哈文覺得還是要一個孩子比較好,在2002年,兩人的女兒便出生了,取名為法圖麥。生了女兒之後,兩人的感情更加的牢固,女兒也在兩人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李詠之後被查出患有癌症,在2018年的時候,李詠在國外去世。

  

  對於法圖麥來說,爸爸的離去是不可彌補的傷痛,但是好在在她的身旁還有媽媽的陪伴,想必在以後的日子裡,法圖麥會在媽媽的陪伴下更加茁壯的成長,爸爸李詠看到女兒健康快樂的長大肯定也會很高興。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4 10: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