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劉畊宏直播獲秦奮打賞 為岳母在線相親

京港台:2022-4-21 09:05| 來源:笑貓說說 | 我來說幾句

高人氣!劉畊宏直播獲秦奮打賞 為岳母在線相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這一段時間以來,隨著劉畊宏的直播跳操越來越火之後,也有不少人隨之加入他的直播間跳操活動中。在劉畊宏最新的一期跳操直播中,許多網友表示這一次的直播似乎有點卡,而卡的原因竟是因為這一次的直播間里,有不少觀眾在向劉畊宏刷禮物,其中不乏有火箭飛船類的超級大禮。

  

  有網友發現,在這一次打榜打得最厲害的是被網友譽為超級富二代之一的秦奮。他也因為這一次的打榜,成功地晉陞為劉畊宏直播間的榜一大哥。有網友細數秦奮這一次為劉畊宏打賞的次數,發現他為劉畊宏打賞的嘉年華禮物竟高達82個,除此之外,還有火箭打賞。據悉,一個嘉年華的消費額為3000元。不得不說,秦奮不愧是被譽為超級富二代之一的人,連打賞都那麼壕氣。

  

  

  

  

  對於秦奮的打賞,劉畊宏也多次在直播間里表示感謝。同時,他也不忘記喊話秦奮,讓秦奮少刷點火箭或嘉年華,讓秦奮跟他一起運動起來。至於秦奮有沒有聽進去,那就不知道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秦奮跟劉畊宏的關係似乎還不錯。因為在之前就有網友爆出,劉畊宏跟秦奮在社交平台是有互動過的,估計他們倆的關係還不錯,所以秦奮才會為他加油打call,為他打賞了那麼多壕氣十足的禮物了。

  

  

  

  當然,這一次的直播,劉畊宏也拉來了他的岳母,讓岳母一起加入他們的跳操直播活動中。對於岳母的出現,不少觀眾表示已經很熟悉了,因為岳母之前就已經在他們的直播跳操活動中出現過一次,所以這一次,觀眾也表示很歡迎岳母的加入。

  

  

  不過,在這一次的直播活動中有點特別。因為劉畊宏的妻子王婉霏向觀眾介紹她媽媽的時候,還不忘記闡明她媽媽的一位單身的婦女。王婉霏似乎很在乎媽媽的單身問題,還開玩笑地表示如果有中老年單身的男士想認識她媽媽的話,可以在直播間里跟他們互動一下。王婉霏的這波操作讓劉畊宏嚇了一跳,連忙打斷妻子為母親舉辦的「相親」活動,直呼這是給觀眾提供跳操減肥的直播間,至於岳母的相親問題還不用那麼著急。倒是當事人岳母,並沒有尷尬或開心的表情,反倒是一臉疲憊的模樣,可以看得出,她現在也不在乎女兒跟女婿的對話,只想著趕緊跳完操就去休息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1 09: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