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告訴奧巴馬,他計劃2024年尋求連任

京港台:2022-4-20 12:08|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22 )  | 我來說幾句

美媒:拜登告訴奧巴馬,他計劃2024年尋求連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國會山報》4月19日報道,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告訴前總統奧巴馬,他計劃2024年尋求連任。報道說,拜登和奧巴馬本月早些時候曾共進午餐,但目前還不清楚兩人何時討論了2024年大選。對兩人之間的對話,白宮沒有發表評論。

  「(拜登)想要競選,他顯然是在讓每個人都知道。」報道援引熟悉這次對話的消息人士的話說。該消息人士還表示,儘管拜登的支持率不盡人意,但他仍然是最有可能擊敗特朗普的民主黨候選人。當地時間4月10日,美國最新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拜登在4月初的支持率下降到42%,是其當選以來的最低水平。

  《國會山報》稱,除了洶湧的政治風向和糟糕的支持率,拜登的年齡也引發人們對他的質疑。若是在2024年勝選,現年79歲的拜登將以82歲高齡開始第二個任期。

  不過,拜登此前曾多次表示自己有尋求連任的想法。在2021年12月接受美國廣播公司的採訪時,他說如果身體狀況允許,他計劃在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中競選連任。但拜登也明確表示,這些計劃可能會被「命運」打亂。他還表示如果特朗普是被提名人,那麼他會增加競選的可能性。在3月24號布魯塞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拜登稱2024年若再戰特朗普會「非常幸運」。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1 11: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