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戀情曝光?久未更新動態,疑被困在張豆豆小區

京港台:2022-4-20 09:02| 來源:24H體育秀 | 我來說幾句

孫楊戀情曝光?久未更新動態,疑被困在張豆豆小區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18日,中國藝術體操教練張豆豆在個人社交平台更新動態,曬出自己在小區內玩耍的照片,並且配文寫道:心裡藏著小星星,生活才能亮晶晶!照片中,張豆豆身穿藍色上衣、淺色的牛仔褲,坐在彈簧搖搖車上,再加上她可愛的表情、動作,彷彿一下子將記憶拉到童年時期。不過,絕大多數的網友都將注意力放在了張豆豆顏值、身材上面,在評論區大肆地稱讚。

  

  有網友在評論區寫道:豆豆這組照片也太美了吧?完美的身材讓人羨慕,希望豆豆的生活永遠都是亮晶晶的;戴著口罩都遮擋不住的美貌,坐在小車車上好可愛;姐姐真的漂亮,好可愛,腿是真的長!有趣的是,有網友甚至在評論區說起「土味兒情話」:是誰的眼睛在一閃一閃亮晶晶?原來說我們可愛的豆豆;糟糕,是心動的感覺,眼神躲不掉,對你莫名地心跳。

  

  

  還有網友在評論區寫道:雖然……但還是祝福,希望孫老師能照顧好你,也希望他能成熟一點,不再是「冒失鬼」!一石激起千層浪,其他網友紛紛詢問口中的「孫老師」是誰,一名張豆豆的鐵粉則回復道:就是你知道的那個孫楊。也就是說,如果消息屬實的話,張豆豆、孫楊可能已經正在談戀愛。對此,小編還特意查閱了一些資料,雖然關於兩人的信息不多,但還是從中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

  

  4月1日之後,孫楊已經18天未在短視頻社交平台更新過視頻,之前雖然不是日更,但也基本維持在2、3天一更的狀態!要知道,孫楊遭到禁賽后,將主要精力都放在直播帶貨上面,如果沒有其他特殊原因的話,絕對不可能這麼長時間不更新。有網友爆料稱,孫楊因為疫情的原因暫時困在太原星河灣,也就是張豆豆所在的小區。還有網友爆料稱,有人在清徐看見過孫楊、張豆豆。

  

  另外,還有網友在4月11日爆料稱,張豆豆簽約的經紀公司,為了洽談商務、提升張豆豆的商業價值,放出了很多關於張豆豆、孫楊要結婚的消息。不過,該網友也表示,張豆豆、孫楊正在談戀愛,才有了後來兩人結婚的傳聞。坦白說,張豆豆、孫楊兩人在一起,還是非常讓人意外的,畢竟之前很少聽到兩人有過交集。你認為張豆豆、孫楊兩人談戀愛的消息是真的嗎?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0 09: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