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指揮官:俄軍向亞速鋼鐵廠投下鑽地彈

京港台:2022-4-19 09:50|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指揮官:俄軍向亞速鋼鐵廠投下鑽地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航拍畫面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19日報道,烏克蘭「亞速營」指揮官丹尼斯·普羅科彭科稱,俄軍出動地面部隊和海軍,使用非制導炸彈、火箭彈、鑽地彈和各種火炮,對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進行攻擊。

  目前,馬里烏波爾市約2500名烏軍和400名外國雇傭軍,被封鎖在亞速鋼鐵廠內,在深達六層的地下設施內進行防守。此前,俄國防部曾發出聲明,給鋼鐵廠內烏軍7個小時繳械投降,但烏官方並未同意。

  烏克蘭總參謀部17日稱,俄軍使用圖-22M3超音速戰略轟炸機,對馬里烏波爾烏軍陣地進行了攻擊。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1 04: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