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總理與普京會面:他相信自己「正在勝利」

京港台:2022-4-18 04:25| 來源:Udn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奧地利總理與普京會面:他相信自己「正在勝利」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國會山莊報報導,奧地利總理內哈默(Karl Nehammer)在美國NBC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透露他上周與普京在莫斯科會談的內幕,稱俄國總統普京相信自己「正在贏得對烏戰爭」。

  內哈默在節目中表示,普京告訴他即使俄國會受到西方制裁打擊,這場戰爭也「必須打」,「普京認為這場戰爭對於俄國安全保證有必要性。他不相信國際社會,將烏東頓巴斯地區種族滅絕歸咎於烏克蘭。因此他現在根本就待在自己的世界,但我相信他知道現在烏克蘭發生的事」。

  內哈默還說,普京用德語告訴他,「戰爭早點結束總比晚結束好」。這使內哈默相信,普京「確切知道現在發生的事」。他也在節目中說,他不信普京真的會使用核武,普京「知道這種武器的威脅性」。

  內哈默是自俄國侵烏以來,唯一實際見到普京的西方國家領袖,並強調有必要針對「戰爭罪行」與普京對質,也需要在烏克蘭建立人道走廊。內哈默先前曾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也去了發生俄軍屠殺烏國平民事件的布查(Bucha)。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8 11: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