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刮刮樂中25萬歐元 要領錢先努力證實身份

京港台:2022-4-16 10:43| 來源:蘋果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非法移民刮刮樂中25萬歐元 要領錢先努力證實身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是什麼能讓非法移民大方努力證實自己的身份?答桉很簡單,錢就是萬靈藥。比利時1名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無證移民刮中25萬歐元獎金,為了領獎,現在努力跟祖國家人連絡,麻煩他們幫忙寄身分文件過來。

  綜合法新社和歐洲新聞15日報導,一名28歲的阿爾及利亞人數周前在比利時澤布呂赫(Zeebrugge)花5歐元買了張刮刮樂,結果刮中25萬元,但他一直無法領獎,因為他是個無證移民。

  比利時國家彩券公司也苦等不到領獎人。據規定,刮中25萬歐元獎金的人,必須到位於布魯塞爾的彩券公司總部領獎。最後,這名年輕人的3個朋友有正確的居留文件,試圖代替他去領這筆錢,結果因涉嫌竊盜而被警方短暫拘留,刮刮樂彩券因此落入警方手中,獎金真實得主的身份在檢方追查之下曝光。

  這名年輕人的律師維爾斯特雷特(Alexander Verstraete)對法新社表示,「我的客戶現在是非法身份,沒有證件,也沒有銀行帳戶。我們正在尋找能夠證明他身份的文件,他得聯絡還在阿爾及利亞的家人」。

  據律師表示,這名中獎的無證移民已獲得官方承諾,在領導獎金前不會被驅逐出境。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比利時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希望領到錢后能在比利時生活,除了買個地方住,還想買輛車。

  BBC報導指出,男子在4個月前離開阿爾及利亞,先到了西班牙,然後步行穿越西班牙和法國,最後來到比利時,非常有毅力。除了車子房子,他還想討個老婆,但他表示,「我不會用錢來找老婆,而是要用我的心。」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6 11: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