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華裔老人在美國街頭遭縱火焚燒 嫌犯在逃

京港台:2022-4-15 05:19| 來源:環球時報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79歲華裔老人在美國街頭遭縱火焚燒 嫌犯在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KHON2電視台報道,周二早上,一名79歲華裔男子在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唐人街遭縱火焚燒襲擊。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12日星期二上午8點05分左右。檀香山緊急醫療服務中心的急救人員9點13分左右抵達現場,對背部和頸部一、二級燒傷的李某進行了治療。由於情況嚴重,急救人員隨後將他送往最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將該案件歸為一級攻擊,並正在尋找已被監控錄像拍攝到的嫌疑人。監控錄像顯示,一名男子跟隨這名79歲的受害者,沿著通往檀香山市中心唐人街文化廣場的人行道步行。隨後,該男子突然停下來,從背包里拿了什麼東西,然後走到受害者身後,點燃了他的襯衫背面。

  唐人街商業和社區協會會長楚蘭·舒伯特·郭(音譯,Chu Lan Shubert-Kwok)表示,她認識受害者。她說:「這位老人大家都認識,他經常出現在唐人街……發生人身攻擊或持刀捅人更加常見,但把人點燃,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我的意思是,這真的很奇怪。」

  一位要求匿名的當地居民說,當局需要派更多警察在唐人街巡邏。「很多人做了壞事,很多遊客不來唐人街,甚至不來文化廣場吃飯,」她說。「他們害怕受傷,所以他們感到害怕。」

  根據檀香山警局的記錄,僅上周,唐人街文化廣場方圓半英里內就發生了超過58起犯罪事件,包括16起襲擊,15起盜竊,4起搶劫。郭女士表示,該市正在努力增加警力,她說:「增加巡邏是預防犯罪的最主要方法。這一點我們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

  在一份聲明中,檀香山警局表示:「唐人街特別工作組將繼續解決長期社區問題。」關於此案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5 22: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