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建湖「馳援物資」被上海用作團購銷售?

京港台:2022-4-10 13:44| 來源:上海網路闢謠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江蘇建湖「馳援物資」被上海用作團購銷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些短視頻平台熱議一則視頻內容。視頻畫面顯示,有市民在松江區泗涇鎮潤江花苑小區,發現了貼有「建湖縣優質農產品馳援大上海」標籤的物資,並質疑為何「馳援物資」被用來做團購商品。

  

  對此,上海闢謠平台從松江區相關部門獲悉,經警方調查,潤江花苑小區團購產品系泗涇鎮直接聯繫建湖縣採購,有兩節集裝箱,其中只有10噸包菜為政府捐贈物資,網民將「馳援物資」理解為救援物資。

  4月9日,江蘇省建湖縣農業局也發布了相關證明,具體如下:

  建湖縣慶豐鎮的鹽城市徐氏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於4月6由鹽城鐵路運輸兩節集裝箱裝載蔬菜由鹽城發往上海,兩節集裝箱內只有10噸包菜為政府捐贈物資,其餘的蔬菜是鹽城市徐氏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基地自產發往上海銷售的。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1 17: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