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驚魂!DHL波音貨機滑出跑道斷成兩截

京港台:2022-4-9 00:20|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起飛驚魂!DHL波音貨機滑出跑道斷成兩截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周四,一架DHL公司的波音757貨運飛機在哥斯大黎加機場起飛時發生意外,機身斷裂。

  DHL公司周五披露,這架機齡22年的貨機周四從哥斯大黎加Juan Santamaria機場起飛時,機組報告液壓異常,隨即緊急迫降。

  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飛機緊急迫降后在跑道上高速滑行,之後突然右轉,左側起落架冒出濃煙。之後飛機部分解體,機艙從接近尾部的位置斷裂。機場消防員立即趕到現場處置。從視頻來看,飛機的油箱並未起火。

  所幸兩名飛行員及時逃生,沒有受重傷。

  DHL公司表示,目前還在調查事發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管理局(NTSB)也已派員協助調查。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0 12:54

返回頂部